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在9月和10月,100多个业务合作伙伴将访问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准备好CCD

季节变化很快,我们的秋季招聘马拉松的大学beplay官网地址生职业发展中心正处于全力以赴的状态。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100多个商业伙伴都会参观校园,与我们的才华横溢的学生见面,提供职业洞察力和指导,以及在2018年6月招聘实习和全职员工。那么9月和10月的学生议程是什么呢?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做好准备,并配备他们成功完成这一职业旅程所需的工具。从训练营到苏马尼亚,我们与商业专业人士合作,包括我们的校友,协助学生磨练优秀候选人的基础知识;你的品牌故事,建筑连接,利用资源,网络,简历和求职信技巧,面试技巧和跟进,包括个人感谢。

现在他们准备好了,它进入了快车道;会议,与各行业和职能部门的公司代表进行交流和面谈;行业聚光灯,美国求职策略,模拟采访,校友行业顾问,职业101,职业对话和我们标志性的秋季职业博览会,世博会——下周周三,9月20日,在那里,来自各行各业的65多名雇主将在校园内会见巴布森的本科人才。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

我们的流程是有意定制和个性化的,同时满足我们的“数字本地人”(学生)的快速需求,容易的,与雇主建立联系的视觉参与,就业机会,资源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beplay官网地址
鼓励你的学生寻找我们……今年秋天我们在校园里突然出现,去见见我们的学生。我们每周为学生提供5天的“快速检查”和30分钟的预约咨询服务。我们很高兴从第一天起与学生合作,为他们提供成功管理职业生涯所需的工具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