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选择巴布森的7个理由beplay官网体育

  1. 位置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教育。它位于郊区,但离波士顿只有20分钟的路程(不到10英里!)小镇社区每天都能感受到这一点,但是波士顿的利益和资源是如此容易获得。我喜欢到城里去美术馆用我的学生折扣,我也有很多朋友在那里实习。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提供往返波士顿和周边城镇的班车,还有方便到达的公共交通工具。学生们也可以在校园里开四年的车,这使得旅行非常方便。

  1. 美丽的校园

现在我有点嫉妒可能正在阅读这个特定主题的潜在学生,但是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校园。我之所以如此嫉妒是因为正在改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图书馆不仅有室内花园,有一个新装修的体育馆,一些宿舍甚至正在整修。虽然它是一个较小的机构,校园很漂亮,布局也很好。我毕业后一定要去看望你,看看你会喜欢什么。beplay官网地址

  1. 住房

校园住房美观舒适。事实上,大约85%的学生四年都住在校园里。所有学生在第一年必须住在校园里。你可能想知道,他为什么决定把这条信息包括进来?好,你大一的时候所有的同龄人都和你在一起,这给了你一个机会去真正了解你班上的同学。然后,当大多数人继续住在校园里的时候,你有机会在巴布森继续了解他们。beplay官网体育

  1. 管理与创业基础

我怎么能不提到巴布森最有名的人就列出来巴布森的原因呢?beplay官网体育独特的,最大的课程?那门课的题目是管理与创业基础或者简称FME。FME非常特别,因为每一个学生都是在他/她的第一年在这里注册的,通过它,正在运行具有实际功能角色的正常运行的业务。以我为例。我是我们团队服装公司的人力资源副总裁,有15名员工。我们销售四分之一拉链毛衣,款式和颜色各不相同,带有Babson标志和可定制刺绣选项,beplay官网体育到最后,我们向我们选择的慈善机构捐赠了大约1000美元的利润。我觉得这足以让你兴奋。剩下的我会留给你想象。

  1. 资源

什么样的企业家不成功一点好斗的很多资源?虽然巴布森教学生如beplay官网体育何善解人意,这所学校在为学生提供实际资源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如果你正在寻找种子资金来开始你的创业努力,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有一个选择,如果不是选项,让你这么做。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学生们甚至可以参加世界各地不同的会议。这个职业发展中心非常有助于协调招聘会,帮助我们每个人找到适合未来职业的合适人选。

  1. 出国留学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也非常善于鼓励学生利用留学经历.学校做到这一点的一个方法是帮助学生申请出国奖学金,甚至提供一些机构资助。除了正常的出国留学经历,我最喜欢谈论的经历之一(实际上是我做的)是金砖四国。金砖四国代表巴布森在俄罗斯,beplay官网体育印度在中国,一个由24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在每个地方旅行和度过了一个月。我们和巴布森教授一起旅行,住在每个地beplay官网体育方的酒店,研究这些不同的文化如何影响在这些不同的地方做生意。我喜欢称之为我自己的‘扎克和科迪的套房生活’经历。

  1. 人民

不管你在生活中做什么,在一个人们对某件事充满热情的环境中,总是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那是生意,尽管这里的人们对这么多不同的商业领域感兴趣。这就创造了一个地方,学生们能够在课堂内外都表现得惊人,从而从同龄人的能量中获得能量。这里的学生专注、热情,但也知道如何度过美好时光。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好,巴布森的人们仍然很热beplay官网体育情,绝不会过度竞争,甚至是机器人。例如……只要考虑到校园里最大的组织是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舞蹈合奏。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学生知道如何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