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2018年秋季,巴布森大学开始beplay官网地址招生beplay官网体育

2018年秋季招beplay官网体育聘巴布森本科人才beplay官网地址

如果你看不到适合你的需求或行业的东西,联系我们,我们可以打电话来讨论你的巴布森招聘策略beplay官网体育

以下是今年春天继续挖掘巴布森天赋的很多方法。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希望很快能在校园见到你!


雇主赞助计划

这个本科生CCbeplay官网地址D雇主赞助计划是一个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创造机会,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组织在校园内的招聘效率。通过各种赞助级别提供的好处将增强您的校园内品牌,能见度,以及巴布森大学本科生和教员的总体经验。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白金,银非盈利/创业赞助机会 这里


秋季大学生招聘活动beplay官网地址

行业聚焦计划
成本:一般150美元/75美元启动/非盈利
该计划为多个雇主提供了一个机会- 按行业—在一个晚上聚在一起和感兴趣的学生见面。与传统的“信息会话”相比,这个项目可以让你接触到更多对你所在行业感兴趣的候选人。出席的班级级别因活动而异。此活动的一般登记费为150美元。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享受折扣登记。
.
财务聚光灯–9月5日/6日下午–9点–卖完
.
想知道这是否适合贵公司?看看我们的 雇主常见问题进一步了解这些事件的结构。
.
2018大beplay官网地址学生就业博览会
星期四,9月20日
下午1:00–下午4:00
成本:一般400美元/100美元启动/非盈利
我们标志性的秋季活动,职业博览会是启动招聘流程的最佳场所,打造你的品牌,招聘合格的本科生,提供全职和实习机会。beplay官网地址非盈利/创业参与者可享受折扣登记。 现在注册

职业中心研讨会和项目

招聘季新兵训练营
星期五,9月7日
上午11:00–下午1:00
招聘新兵训练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建立你的品牌在校园与我们的学生,与行业特定人才联系,回顾简历,建立联系,更好地为招生季节做好准备。填写登记表以在更新可用时接收更新。现在注册.

新!面试指导计划
今年秋天,CCD将启动面试指导计划!我们正在寻找Babson的校友,帮助Babson学生做好面试准备。您将亲自或虚拟地对学生进行模拟面试,并提供反馈。beplay官网体育CCD团队将向您提供与行业和角色最相关的问题列表。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或学习更多,请填写登记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现在注册.

雇主信息表
午餐时间,在我们餐厅或校园中心(根据可用性)的大厅内安排一张信息桌。这些交通繁忙的地区将使您进一步品牌化您的组织,并与学生的地方联系!请求日期»

.行业咨询计划(以前是宾客职业顾问)
在一个小环境中与本科生会面并提出建议。beplay官网地址学生将来自所有的班级和集中,并将作为专家向你求助,审查简历,求职信,或一般行业/职业建议。利用这一机会进行品牌推广并结识积极参与的学生。请求日期»


beplay官网体育帖子,采访和活动

beplay官网体育在握手.

.
校园访谈(OCI)从9月24日到12月6日。 通过握手请求日期»
注:投资银行应联系Annie Bergeron(abergeon@babson.edu)beplay官网体育讨论你的个人校园招聘策略。
.
beplay官网体育将您的活动发布到握手
贵公司是否举办了网络活动?网络研讨会职业之夜还是校外演讲?beplay官网体育在握手中直接发布您的活动,以针对您正在寻找的学生,并进一步建立您的品牌!

体验式参与机会

外部计划
为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提供一到三天的工作跟踪/外展机会,在我们的学校休息期间提供相关经验并展示您的组织。 学习更多 寄存器··
.
学生作为顾问
寻求咨询支持?这个 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该项目将组织与一支才华横溢的巴布森学生团队联系起来,他们作为顾问来应对当前的商业挑战。beplay官网体育10月1日前提交你的项目建议书,参加2019年春会。

雇主的资源

我们致力于雇主合作伙伴的成功。请参阅以下资源和博客,以进一步支持您的雇主品牌和校园招聘策略。

握手雇主办公时间–现在每周雇主的办公时间都在握手,每周四东部时间下午2:30-3:00。这些会议是一个开放的论坛,您和您的同事可以从握手雇主支持团队寻求答案。我们鼓励您参加,建立你的握手平台知识!欢迎所有经验级别的雇主用户。立即注册»

国际商务教育调查
与…合作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格雷文多元文化和国际教育办公室,我们将感谢您对一项调查论国际商务教育国际商务教育本科联合会beplay官网地址.完成调查»


我们期待着今年秋天欢迎您来到校园!请联系Annie Bergeron,公司关系经理( 邮箱:abergerbeplay官网体育on@babson.edu或781-239-4379)。有问题的话,或者安排这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