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的桌子,贵公司

人们与招聘人员有爱恨关系。如果他们帮你找工作,他们可能是你的仙女教母,因为你在黑暗的求职之水中航行。如果你不在市场上,或者招聘人员找不到你的任何东西,它们可以是一个电话号码,您可以一直查看。

我不怪人们和他们有爱恨关系。尤其是当我进入我在阿尔库的第三周时,我意识到并非所有的招聘人员都是平等的。我让人告诉我招聘人员对他们说的一些不为人知的话,他们怎么说他们会把他们交给一份工作或永远不会做,或者招聘人员在面试后不回电话告诉他们是否找到工作。我也有人告诉我他们有多爱他们的招聘人员,他们离他们有多近,以及他们对工作的感激之情。

阿尔库获得了大量的员工奖励,比如国内最好的人力资源公司,波士顿最适合工作的地方,等。在阿尔库待了三周,我坚信他们应该得到所有这些奖项。招聘人员和客户经理为他们的客户努力工作,推动透明度,对帮助别人有真正的兴趣。据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很难把自己看成一名招聘人员。我的个性和风格没有任何一个全职的T,我很难知道,很多客户在一天结束时不会通过我们找到工作。我和我的导师分享了我的担心,我的个性可能不适合这个角色。她的建议是不要过度思考我会是谁,把我的办公桌当作自己的公司。形成一种风格,态度,你独特的工作习惯,不用太担心别人在做什么。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从其他招聘人员中脱颖而出,为你建立一个更加信任你的客户群。

我很感激你的建议,并认为它适用于大多数行业的大多数角色。要成为一名招聘人员,你不需要遵循硬路线图,或者其他的工作。如果你像对待自己的公司一样对待你的办公桌,只关注你希望如何被代表,以及建立个人风格来帮助他人,你会建立起你可以自豪的真正的习惯。我希望在整个实习期间都能带上这个建议,当我更多地了解我自己时,建立我的私人办公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