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我如何成为巴布森棒球队的经理beplay官网体育

去年春天,我有机会在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棒球队.这是一次很好的课外活动,也是我大一的一个亮点。

我从小就对体育有浓厚的兴趣。高中时,我是学校篮球队和棒球队的学生经理,我的第一次经历是旅行和团队志愿服务。在我大四的时候,我和韦尔斯利高中篮球队一起去了所有的比赛,并管理了球队的社交媒体账户——这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承诺,但值得一试。我在两个团队的时间帮助我理解学生运动员在学校和运动之间平衡所需的难以置信的纪律和时间管理,这最终帮助我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生活。

去年秋天我来巴布森做定向训练时beplay官网体育,我不确定我是否会继续在大学一级参加田径运动。纯属巧合,我发现自己和七名新生棒球新兵住在帕克庄园西部。我们很快就成为朋友,因为我们对游戏和体育有着共同的兴趣。通过这种联系,我和队里的几个高年级同学变得很友好,他鼓励我联系主教练,让我做这个赛季的学生经理。

所以我做到了。我还联系了韦尔斯利高中的主教练,我知道他和巴布森的诺恩教练有关系,beplay官网体育他提议代表我提出一个建议。两位教练联系后,我能够亲自会见诺恩教练,正式成为球队的经理。

和海狸们在一起,我以和高中时一样的能力帮助他们,管理团队的Twitter帐户在比赛期间,偶尔跟踪统计数据。虽然我只去过主场比赛,担任经理使我能够与团队关系密切,成为巴布森社区中更积极的成员。beplay官网体育作为一名巴布森的学生,我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这样做。beplay官网体育

对于有兴趣参加志愿服务的人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竞技或者成为巴布森社区的根深蒂固,beplay官网体育我强烈建议你把自己放在那里,致力于独特的事物,以及建立个人关系,使整个大学经历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