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如何将商业与休闲相结合——代表欧洲物联网博览会上的红色警报实验室!

大家好!我写这篇帖子的当天,法国队预定要在世beplay官网体育界杯半决赛中面对比利时队。虽然比赛几小时后就开始了,街上和地铁里挤满了高唱法国国歌和高喊“allez les bleus”的人们。出乎意料的是,上个月是巴黎最好的时期!

然而,这个博客是关于荷兰的。出乎意料?让我解释一下。两周前,我的老板邀请我去阿姆斯特丹旅行,并邀请我参加在当地会议中心举办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博览会。他说他最初打算和我一起去那里;然而,在那段时间里,他必须亲自到巴黎,所以我成了唯一能代表红色警报实验室的人。我自然而然地接受了这个惊人的机会,开始考虑我的方法。

我感觉到压力了吗?我要澄清一下:我正要去一个我以前从未去过的城市,和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人见面,谈谈他们在我以前从未学过的专业领域。的确,我觉得很不确定。尽管如此,我一直喜欢被扔进深水中,相信这是最好的学习方法。结果这次没什么不同。

世博会开幕那天,我赶上了从巴黎到阿姆斯特丹的早班火车。当然,火车因铁路工人罢工而晚点了(记住我们还在法国)。但我们在等了一个小时后终于离开了。到达阿姆斯特丹中心站后,我坐当地的地铁去会议中心,我附上的照片。起初我有点不知所措,但在我开始与参展商交谈后,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幸运的是,我以前准备的商业广告和我在Red Alert学到的知识足以建立一些关系并收集一堆名片。第二天更美好——充满了大量的演讲和交流。

会后,我决定在阿姆斯特丹度周末,参观这座城市(非常感谢我的老板星期五请假!).阿姆斯特丹超出了我的期望,我真的很享受我的逗留。这些观点,人民,气氛真是太棒了。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在附上一张市中心运河的典型旅游图片。

总而言之,我的阿姆斯特丹之行不仅是一个提高我的商业技能和扩大我的网络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个参观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