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充分利用你的实习机会

从我高中二年级开始,我一直至少有一次实习。从这些经历中,除了从经理那里得到我的一份反馈之外,我还得到了我的一份咖啡。从这些经验和反馈中,我想出了一些能让你与众不同的办法,让你能让你的老板大吃一惊。

  1. 努力工作-尽管这看起来像是一件愚蠢的事情,没有比努力工作更强大的了。你的老板/经理在街区附近,知道谁在工作,谁在浴室查看Facebook。把你最好和最努力的工作自我带到你做的每件事上。会得到认可的。
  2. 第一个进来,最后一个-在每个办公室,有早起的和夜猫子,这些是你想打动的人。早上见早起的人,晚上向猫头鹰道别,你能告诉那些辛勤工作的人你也是来这里玩硬仗的吗?办公室时间虽然与努力工作没有直接关系,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3. 跟踪任务-当你在实习期间展示你的能力时,你会越来越受欢迎,从不是你直接上司的人那里得到任务。完成所有的任务。我试图体现吉姆·克里的“是的人”性格,对一切都说“是”。使用像Trello或Monday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你跟踪一周中每个人给你的东西。这些工具还可以作为你每周完成的工作的日记。
  4. 把每件事都记下来——没有什么比某人说的更糟糕的了,“我不需要记笔记,我会记住的。”这是一种傲慢,会让你忘记事情,看起来很糟糕。我总是随身带着一个小笔记本,把一切都记下来。我甚至提议在会议上做笔记,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很多优秀的人呆在同一个房间里,他们得到了谈话的记录。双赢。
  5. 与你的老板面对面交流-类似于我关于光学的笔记,你的老板只会像人们告诉他们的那样知道,他们明白了,或者从你的报告中。尽管小道消息很好,直接向你的老板汇报本周的情况并接受反馈是至关重要的。也许不仅仅是得到反馈,与你的老板面对面交流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可以和你想做的事情的人交谈。了解这个人是如何站在自己的立场上的,这是你可以进行的最重要的对话之一。
  6. 利用课外活动-最后,你的实习时间不仅是上午9:00-下午6:30,这比那多得多。去参加社交活动,一般来说,是与同事和其他公司的人交谈的好时机。看到外面的一切,从专家那里学习将使你领先。

我希望这个建议有帮助。高于一切,记住,你是来找乐子的。交朋友,享受美食,一定要去海滩,毕竟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