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在壁球场上感同身受

由于我们当前的文化非常强调在工作场所移情的重要性,人们会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更了解工作的世界。虽然已经作出了努力,还有成长的空间,在美国,68%的首席执行官声称他们有同情心。组织需要改变。在壁球启动时工作,有些时刻需要极端的同情心。

南瓜创业公司的使命是创建全国最多元化的南瓜社区。除了民族多样性,有宗教信仰,社会经济,认知多样性在群体中表现出来。因此,学生们的行为是不可预知的。重要的是不要想当然地认为某人为什么会采取某种行为,因为每个人都在进行一场你不知道的战斗。

我清楚地记得一个小女孩,Gabby他一开始对打壁球非常积极和兴奋。然而,一旦她上了法庭,她没有接触球。当她和一个男孩比赛时,她的信心继续下降。

看到加比态度的转变真让人难过,但我全心全意地同情,因为我去过那里。在我16岁的第一场壁球比赛中,我发球不好,因此失去了大部分的分数。考虑到这一点,我的个人使命是确保她让那些法院感到有权力。我把她带到一边说,“我们以后在另一个法庭上一对一地练习发球。”

在那次会议上,我慢慢地陪她走着,使其尽可能基本。加比掌握了技巧,最终接触到球。我有一天又看到她的微笑,最后一天,她拥抱我说,“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有时,所有人都需要有人相信他们,因为谁知道他们的支持系统在其他地方是什么样子的。无论是打壁球还是挤压金融模型,每个人都从某个地方开始。在那一刻,我爱上了自己的工作,真的觉得自己产生了影响,把我喜欢的运动当作一种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