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压制傲慢,谦卑

今年夏天在壁球公司工作,我有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每天见证一些最好的壁球专家。在职业教练和球员之间,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谦逊。不要自吹自擂,他们更关心的是进步而不是胜利。他们的技术代表了他们自己,所以说一场大比赛是不必要的。

在商界,甚至更大的劳动力,很容易就被这种需求所吸引,推销自己或者在自己的品牌上工作。尽管自信地谈论你的核心能力很重要,卖自己是一门艺术。这门艺术的一部分是拥有情感智能来知道何时打开和关闭它。建立情感智能需要时间,但是意识是第一步。

我在壁球创业公司的最后几周,所有教练都通过了一级认证。我们通过后,一位壁球专家说,“我很感激有这个头衔,但除了增加可信度,对我来说这意味着零。”换句话说,她承认有人会有各种各样的壁球技能,这是没有限制的。直到今天,她正在提高自己作为一名球员和教练的能力。这种谦逊一直延续到教练的风格中。例如,当训练某人时,他们的握法是“错误的”,她不会说“那是错误的”。相反,她会用“试着用这种方式来打开你的弦以获得更多的力量”。

这似乎是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但是如果人们觉得你有价值,他们会更加尊重你,听到,不会被傲慢所掩盖。不要让傲慢的行为成为你前进的威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