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第四大迎宾会计员小组–2019年11月2日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同行beplay官网体育职业大使朱利安·帕拉20年写的。

对于你们现在读的那些对会计感兴趣的人,我们希望你知道这两个事件发生在校园这一周!

第一,我们有四大会计小组——早期参与会计活动,目标是第一年和大二学生。活动将在周一举行,2月11日,2019,下午5:30,下午6:15结束。它将在雷诺兹241举行。对于那些决定是否去的下层阶级来说:尽早进入会计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方法是参加这个活动。每年,专业服务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2016,在安永只有2%的机会找到工作,根据eFinancialCareers.com的一篇文章(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感兴趣,访问:https://tinyurl.com/babsbeplay官网体育oney2019)。我分享这个统计数据不是为了吓唬你,但是为了鼓励你利用巴布森给你的许多机会,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beplay官网体育在这一事件中,你将听到来自每家公司的代表。他们会告诉你有关第一年和第二年会计和分析专业学生的机会以及春季招聘时间表的重要信息。对于那些仍然犹豫不决的人,在巴布森的第一年,我决定参加其中一个活动。beplay官网体育当我对四大的兴趣增加后,我开始参加更多的活动,并会见业内的其他校友。总而言之,去年夏天,我在纽约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握手时需要注册。

此外,在周一的小组会议之后,我们还举办了四大见面会。2月11日,2019。这是雷诺241的下午6:15到7:00。参加会见和问候会是你与业内其他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并询问他们职业道路问题的一个好方法,他们喜欢和不喜欢的职业,以及他们在巴布森的经历如何帮beplay官网体育助他们的职业发展历程,等。这项活动将向所有学年开放。这两个活动都由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和巴布森会计俱乐部主办。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这两个活动都是非正式的,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来。我有没有提到会有比萨?握手时需要注册。

你可以问问自己,“对于这些活动,我究竟需要知道什么?”好,我们建议您提前了解参加会议的公司(德勤,EY,毕马威和PWC)。一定要阅读更多关于握手事件的细节。研究公司正在寻找学生来填补的工作类型,并确定你想谈的工作的优先顺序。为你在社交活动中遇到的人准备好问题。思考一下你为什么对会计职业感兴趣,准备好你的推销电梯。电梯演讲是一个简短的问候,向他人介绍你自己。一定要包括一些经验来帮助你脱颖而出,巩固你对这个领域的兴趣。

所有这些话,我们非常鼓励你来。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