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行为面试技巧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beplay官网体育大使写的,什里雅·沙赫20岁。

面试季节到了!当你开始准备的时候,我想为你提供一些指导,关于如何在过去帮助过我的行为面试中取胜。这些是大多数行业行为面试的一些技巧和诀窍。

1)研究公司
如果你申请了一家特定的公司,并被选中为他们面试,更可能的是,你对公司的工作有些了解。然而,这对于及时了解一家公司进行行为面试是不够的。你需要通过浏览公司网站进行额外的研究,观看YouTube视频或查看公司制作的社交媒体帖子,beplay官网体育正在搜索有关该公司的任何最新新闻的更新,查看Glassdoor上的评论,了解当前员工的文化。一些公司专门从事一种利基产品或服务。在这种情况下,了解价值主张,用法,提供的产品/服务的类型很重要。你很可能会被问到关于你对公司产品(即Bloomberg L.P.的Bloomberg终端功能以及Salesforce提供的云及其对Salesforce.com的功能)。

2)注明工作描述和简历
为了更好地了解工作职能和执行这些职能所需的具体技能,你应该打印出你面试的职位的工作描述,和你的简历一起。你可以从彻底阅读工作描述开始,突出你不确定的任何缩写词或区域。然后你可以研究这些意味着什么,或者列出你在面试中可以提出的与你的职位相关的问题。

你还应该了解你的职位所需的技能。你可以在简历中加上注解和阅读,看看你以前的经历能为这份工作获得哪些技能。注释你的简历也很重要,因为面试官经常会问一些关于你过去经历的具体问题。

3)列出你的技能,能力,和*聪明的弱点*
列出你的个人技能并突出那些与你申请的职位所要求的技能相匹配的技能是至关重要的。我也会将这些技能与你使用每一项特定技能时的经验或简短的轶事联系起来。

此外,你可以列出你想要发展的领域,或者记下“聪明的弱点”。每当面试官要求你最大的弱点时,你应该避免说任何违背他们所寻找的候选人素质的话。例如,如果你正在申请一个涉及博客的市场营销职位,我不会说你的弱点是“写作”,相反,我将列出一般的“聪明的弱点”,其中包括你逐渐改进的以前的弱点,用示例突出显示。诸如“改进我如何将任务委派给领导”或“学会说不”之类的短语也是强有力的回应,如果适用的话,因为他们提出了承担责任的积极品质。

4)记下这些典型的行为面试问题,并记下你将如何回答(star方法是有效的)
行为面试中的一些典型问题是…
告诉我你遇到障碍或挑战的时间。你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
如果你必须用三个词来描述你自己,他们会是什么?为什么?
是什么让你成为一个完美的职位候选人?为什么?
告诉我你领导一个团队的时间。一个好领导的素质是什么?
告诉我你在一个团队工作的时间。你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
谈论你遇到分歧或分歧的时间?你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
谈论一段时间你必须改变你的行动方针。你感觉如何?为什么?
●您是否有任何经验来平衡几个项目或任务与紧迫的最后期限?
你认为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为什么?

这些问题不胜枚举,但上面提到的是那些在行为面试环节中通常被问到的问题。你可能会偶尔遇到一些与你过去的经验或潜在工作更为具体的问题。当你想到这些问题的答案时,我会推荐Star方法论。星星代表形势,任务,行动,结果。这将帮助您通过允许您讨论需要执行不同功能的特定示例来分解您的问题。然后你可以讨论你在这种情况下做了什么,以及你个人努力的最终结果或最终结果。

5)思考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招聘经理和面试官想知道你有多好奇,问他们问题能让你知道这个职位是否适合你!如果你想不出什么,不要强迫自己问问题。用你的直觉去问一些在谈话中提到的事情,或者任何你一直想知道的关于公司或团队的事情。这些问题不应该是个人问题,而应该表现出你的热情。
面试结束后你可以问的一些典型问题是…
你最喜欢在团队中工作的是什么?
你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为公司工作的最佳部分是什么?
我读过关于公司文化的文章,发现了。然而,我想多听听你作为一名现任员工的感受?你如何描述公司文化?
你的角色中最有价值和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什么?
●在你的职责范围之外是否有职业发展的机会?
你最喜欢的实习生素质是什么?

你不需要问这些问题,但这些可能会回答你对工作机会的任何顾虑。当然,你应该可以随意地围绕这些问题进行调整,以与你的谈话相匹配,或者提出你可能有的任何新问题。这个列表只是你在面试结束时可以问的几个一般性问题的起点。

我希望这些技巧和技巧对你的面试过程准备有用。祝你好运,继续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