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了解澳大利亚的商业文化

令人兴奋的是,在一个新国家为一家公司工作的挑战在于了解该国的商业规范和文化。在美国工作过。以及在英国,我很快就认识到在搬家之前研究一个国家的工作方式的重要性,因为它将帮助你在长期内取得成功。

如果我必须描述我实习地点的企业文化,我想说的是,它非常懒散和灵活。我们办公室有一个巨大的社区空间,会员们可以在这里聚在一起喝咖啡,整天闲逛,聊天。作为实习生,虽然提前分配了截止日期和项目,所有可交付成果都有灵活的截止日期,这取决于实习生在项目中的能力和兴趣。例如,在第一天,我得到了一份可供选择的项目列表,并且对于每个项目,我都得到了一份公司联系人列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系统,因为它给了我在我感兴趣或想了解更多的项目上工作的机会。我还可以灵活地通过项目与公司的不同成员会面,这有助于我了解公司的整体情况。

然而,其中一个主要挑战是,在一个灵活或懒散的环境中工作,你必须对自己的最后期限负责。即使我的经理经常和我联系,她没有为我设定严格的最后期限。相反,我必须对自己的截止日期负责,并确保提前计划好项目的所有步骤。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和过去一样,我的经理们给了我严格的最后期限来满足我,并且基本上完成了项目的所有步骤。然而,这种新的工作方式帮助我变得更加独立,它教会我对自己的工作更加负责。

对于那些计划在新的商业环境中工作的人,我能给你的最大建议是在网上的外籍人士论坛上做一些研究,看看其他人对你感兴趣的地方的商业文化有什么看法。例如,我看了一下美国的外籍人士论坛,了解了从美国移居澳大利亚的专业人士的经历。这对我很有帮助,因为在我实习之前,我能够理解澳大利亚的商业惯例和规范。此外,当你开始在新公司工作时,了解你的同事或当地人总是很好的,这样你就可以问他们关于他们日常生活的问题。你也可以要求同事描述公司的工作风格或文化。这也会让你知道如何在实习期间以专业的方式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