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我的夏季格拉文全球研究员机会:瓦伦西亚的国际商业挑战

这篇博文是由茉莉·鲁beplay官网体育克20岁写的,格拉文全球研究员…

我不认为去巴伦西亚一周的旅行,西班牙会给我的学业留下如此持久的影响,专业人士,以及个人生活。感谢通过格拉文全球研究员,我参加了一个国际商业挑战在瓦伦西亚的艾登,西班牙。一周后,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年轻专业人士建立了关系,学习当前行业专业人士的基本思维模式,沉浸在瓦伦西亚丰富的当地文化中。

我很快意识到,埃德姆·埃斯库拉·德·恩普雷萨里奥斯很容易被看作是西班牙的宝贝,但速度很快。beplay官网体育他们拥有惊人的产业他们的热情可能会从下一个城市跌落。他们的精力使我很容易真正地全神贯注于这个复杂的挑战中。最初的挑战是为西班牙领先的小吃公司制定数字营销战略,格鲁法我们主要关注SnattGrufsa健康零食系列,以及如何使其成为西班牙当地家庭的主食。我们有机会参观公司了解他们的历史,目标和未来预测。然后我们参观了他们的主要制造工厂和生产场地。我还了解了巴伦西亚当地的社会文化。到本周末,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建立了友谊。

整个为期一周的计划,作为一名商科学生和不断上升的专业人士,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知识。我学会了忠于自己和利用良师益友的力量。在这个节目开始之前,很遗憾,我低估了导师观点的影响。在瓦伦西亚,我真的能和这两个和我们一起度过一周的导师建立起联系,伊戈尔和凯尔西。他们的积极性和建设性的反馈是帮助形成我们最终提案的关键。

这一次机会对我的影响难以用言语来概括。这是我无法想象的。第一次,我完全超出了我的舒适水平。我参加了EDEM国际商务挑战赛,使我认识到,在商业世界和全球范围内,有多少不同的观点。走出“巴布森泡沫”和年轻的专业人士交谈是件好事,他们非常聪明,兴趣广beplay官网体育泛。在我的小组里,我们有人想追求政治,营销,法律,甚至是技术。这次旅行帮助我认识到兴趣的多样性,最后,把所有的东西拼在一起。当我们的前景广阔时,一个群体就更强大了。令人惊讶的是,在一周的努力工作中,一群多学科的年轻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制定并提出了广泛的数字营销战略。

向前迈进,在新的环境中,我将继续无所畏惧。当我推信封的时候,我会拥抱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我了解到积极追求全球思维模式是多么的关键。这是巴布森早期试图灌输给我们的东西,但直到你被beplay官网体育置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它的紧迫性才被感觉到。我真的很感激巴布森和埃德姆的格拉文全球研究员给我的这个机会。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