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金砖四国计划2018年8月

这篇博文是由金砖四国beplay官网体育的参加者沙赫和巴哈于8月24日写的。2018…

在实习了一个漫长的夏天之后,工作,完成暑期阅读,我们都聚集在校园里,然后出发去俄罗斯进行难忘的探险,印度和中国。一开始和我们不太熟悉的24名学生聚在一起似乎很吓人,然而,经过一个星期的相互了解,我们知道我们将成为长久的朋友!我们的一位同伴卡莉说她“学到了很多,与队列紧密相连,我非常兴奋能踏上这一变革之旅。”

第一周,当我们了解到全球思维方式时,我们的日程安排很紧凑,文化意识,在相遇过程中彼此之间。我们很幸运地让当地人走进教室,打破第四堵墙,直接向我们传授他们的文化。此外,我们已经可以看当地的俄罗斯电影了,学习班格拉和加尔巴舞(印度舞蹈)尽情享用美味的印度食物!除了体验文化之外,我们还开始了我们的俄罗斯课程:俄罗斯的现代性和商业环境。我们终于把暑期读物搬上了生活!在我们出发的前九天,我们还进行了两次演示,一份是人种学报告,我们通过分析波士顿市中心的各种活动得出。第二个介绍是分析尼古拉·高戈的名著的各种特点。死魂灵.

高智力的环境是通过队列中每个人的好奇心和兴奋表现出来的。每个人都来自这样一种独特的文化,它们汇集了无与伦比的视角。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俄罗斯的事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最终抵达俄罗斯——我们非常兴奋终于踏上这段旅程,并与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我们的记忆,同时也会留下一辈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