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

不间断电源,唐斯教训:2如何从失败中幸存

失败是F字吗?

我们说不——尽可能的强硬,失败伴随着机遇。缓和的玛丽大风,企业家精神高级讲师,一个由巴布森大学校友和beplay官网体育教授组成的小组——Emily Lagasse MBA'15,Fedwell宠物食品和佩特威尔电源;Kenneth(K.J.)Neilson MBA'11,企业家;伊恩SO’08,鸡和米的家伙;教授山川雅一郎,企业家精神副教授-分享他们的观点和见解,从他们自己的经验,如何2从失败中生存。

作为K.J.尼尔森清楚地描述了,创业失败可能是强烈的个人经历.当飓风埃尔玛和玛丽亚袭击圣约翰岛时。托马斯2017他和妻子拥有的水耕农业,凯特07,被摧毁了。他深深地内化了这一损失,并责怪自己:“我责怪自己,飓风能够把一个集装箱拖到40英尺高的地方。我责怪自己不知何故找不出一种方法把它固定在地上。我责怪自己在没有人有淡水的情况下,没有办法找到一种方法把淡水注入我的植物,当海军在淡水中用直升机向最需要它的人飞行时。”

专家组通过分享他们的经验最终揭示出,有可能在失败中幸存下来,从中学习,继续寻找新的机会。以下是小组关于如何坚持的几点建议:

定义失败

我们自己的博士失败,山川教授,建议为你和你的团队定义失败:“然后你可以预见到它,你知道如何应对,你知道如何从中学习,你知道如何运用所学到的经验。”

他称之为负担得起的损失: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可以设定你愿意投资的时间界限,努力,在你结束你的冒险之前,钱。100000美元吗?是两年吗?不管它是什么,定义你可接受的损失,所以你可以承认失败,从中吸取教训,继续下一次冒险。

买罗勒

K.J.坦诚而公开地谈论失败。他解释了飓风对他的长期影响:“我们在农场种植的主要产品之一是罗勒……实际上,我上星期第一次买了罗勒。我不能,直到上周,带我去买罗勒。这是我的一个导火索。”这段经历确实影响了K.J.,他指出,“像那样被击中时很疼。”但是,向前迈进,他愿意接受创业精神,面对失败的可能性。

了解你的东西

对伊恩来说,E.大肠杆菌的爆发对他和他的生意都构成了挑战,随着新闻的传播,媒体和销售都受到了影响。经过这场斗争,虽然,他找到了一个加深认识的机会。他被激励去拜访他的供应商,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供应链的信息。

他还努力培养自己的演讲技巧。伊恩注意到自己“一点也不喜欢聚光灯”,就苦苦思索如何处理记者的询问。但是,从那时起,伊恩一直在做公开演讲,在人群面前变得很舒服。

以支点为中心

当艾米丽的制造商退出时,她不一定知道把她的狗粮品牌带到哪里去,佩特威尔宠物食品公司,下一步。当她有机会在萨默维尔开一家实体零售店时,她去了。由于她以前的失败,这一次,她的学习曲线缩短了很多,成功也变得更容易了:“我在食品公司经历的所有失败最终使我在零售店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如何2个星期二?关注Twitter和Instagram,2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