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2017年春季研究生招聘beplay官网地址会即将启航!

还在找一份完美的工作还是暑期实习?Babson的研究生CCD办公室很高兴宣布其第五届年度活动。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春季毕业招聘会beplay官网地址星期二在奈特礼堂,4月4日下午4点.如果过去几年有任何迹象,今年的活动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了解我们地区许多雇主的令人兴奋的机会。37位雇主已经注册,很想见到你!所代表的行业与公司本身一样多种多样,包括以下行业:

这个活动如何运作?你可能在问自己?电流工商管理硕士 &MS学生,包括全职和兼职都可以通过在“雇主活动”部分注册职业关系来参与。你在活动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以下是帮助您做好准备的一些关键步骤:

  • RSVP现在在 职业关系
  • 如果可能的话,参加在Olin 225举办的两次职业博览会筹备会议之一(3月29日和30日下午1:30-2:30)
  • 如果你不能参加上述会议,确保阅读 充分利用职业公平,我同事写的一篇很好的文章玛格丽特琼斯优化你成功的机会
  • 从研究开始当前参加的雇主名单.此列表捕获来自每个公司以及行业部门的人员的姓名,他们是在找实习生还是全职雇员,如果愿意考虑国际学生.我们将定期更新此列表,因为公司经常被添加(或撤回),有时会在活动开始前更新。
  • 我们已经邀请了那些来应聘的雇主beplay官网体育职业关系在活动开始之前,寻找那些与你自己利益相关的角色
  • 公司可以选择在活动结束后留下来,并采访那些他们认为可能是他们空缺职位的好人选。知道你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展示”和推销自己,确保你已经练习过了,所以你传达给他们的信息与他们的需求是相关的。如果他们认为你是一个优秀的候选人,他们会邀请你在面试后面试。
  • 你可以阅读去年活动中的一些学生和雇主经验更好地了解如何准备

实践和准备是有回报的,托尼·卡里诺的评论证明,人才顾问毫孢子虫属,去年在他桌上的学生源源不断,对于大多数活动,并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见解。“在活动中,我注意到,在巴布森上学意味着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人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充满激情的充满活力的人群,好奇并致力于他们的研究领域。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这里提供的教育的价值,以及如何转化为高质量的候选人。我们立刻注意到学生们的准备和活动本身的组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