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从Babson的第一次Tedbeplay官网体育x活动中得到的教训

星期六,4月22日,一群有进取心的巴布森学生举办了有史以来第一次beplay官网体育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特德X事件.由一群MSEL学生构思和组织,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70-100人参加,他们很早就到了,一直呆到最后。这场名为“颠覆360”的活动包括一系列精彩的15分钟的演讲,内容涉及当今商业界正在发生的动态变化的各种主题。我们听取了信息技术专家的意见,教育,软件,药物,家具,能量,以及干扰对个人(职业)的影响。

“颠覆”是指一个行业彻底变革的过程。想想Uber对出租车业务的影响。或者在线流媒体对音乐产业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中,公司必须完全重新评估他们如何做生意。事实上,在一个混乱的行业中,现有的公司很少成为下一波竞争的领导者。旧规则不再适用,新的规则还没有被完整地写出来。这需要一种特殊的领导方式,勇气在这种情况下有效竞争。我们在巴布森学院教授的创业心态的许多方面可以为领导者提供生存和发展所需的基石。beplay官网体育破坏是可怕的,但它也为发现它们的人提供了大量的新机会。

特别是从两次不同的谈话中得到的一个教训对我来说真的很突出。我们的一位演讲者强调了这样一个观点:如果你面对混乱,感到“害怕和孤独”,这意味着你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另一位发言者强调了面对这种规模的变化时人际关系和深厚的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把这两个想法结合起来……当你面对变化感到恐惧和孤独时,环顾四周,与能帮助你应对困难的人建立联系。强大的关系,对彼此能力的深刻理解,当你处于巨大的变化中时,是保持你的立足点的关键。

为了我,这是我从巴布森第一次参加TED的愉快一天中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beplay官网体育X事件。感谢所有帮助实现这一天的学生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