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埃塔活!”–实践我们所提倡的

每天我都和候选人谈论巴布森广受好评的教学方法,beplay官网体育创业思维与行动,这种教育方法如何使巴布森成为一个特殊的学习场所。beplay官网体育同样地,我详细地讲了我们的研究生课程是如何把重点放在批判性思维上的,beplay官网地址协作,以及导航模糊。我尽我所能经常练习这种方法,并且在“ETA现场:MSEL学生的虚拟欢迎活动”的工作中,我有很多机会这样做。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定期举办几个不同的欢迎活动:录取学生日,beplay官网地址网络研讨会,与教职员工共进晚餐,等等。这个,然而,是我们第一次组织虚拟欢迎活动,其中一个拥有许多独特和不熟悉的组件,需要大量跨校园协作。

承认梅塞尔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联合起来,担任“美国最好的顾问”的假想角色。他们的任务是解决“大,毛茸茸的,“大胆的目标”,在虚拟的小组突破,并要求提出激进的,创新的,以及解决棘手问题的创业解决方案……他们做到了。从提供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到减少纽约和墨西哥城等地的交通和拥堵,我们即将到来的MSEL正在进行开箱即用的问题解决,以解决这些看似无法解决的问题。

当然,我对我们学生的合作和才干印象深刻(我一直如此)。但我也很高兴有机会亲自练习ETA。这项工作需要来自IT等各个部门的员工和教员,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体验式学习,以及各学术部门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进行合作。有很多问题:技术会合作吗?当我们的学生真正地分布在世界各地时,他们是否能够相互交流?演习能否成功地实现其预期目标?真的,我们不知道……但我们试过了(而且成功了!).最后,这次经历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巴布森是一个如此特殊的工作和学习的地方。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可能并不总是知道答案或结果,但是我们总是有动力去尝试,冒险,作为一个巴布森社区为我们的学生服务。beplay官网体育

研究生招生副主任,beplay官网地址珍妮罗曼努奇,教授丹尼斯·塞鲁和塞巴斯蒂安·菲克森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MSEL学生。

校园各部门的员工,包括研究生入学,beplay官网地址它,&体验式学习,设置并准备“eta live!”.

“ETA最棒——ETA现场:MSEL学生的虚拟欢迎活动”为我们参与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小样本,说明我们如何在巴布森进行体验式学习!巴布森社区的每个成员,beplay官网体育教员,员工和学生,参与分析和创造性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很多时候,面对不确定性。这种类型的学习为我们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成功的阶段,可以实时解决实际挑战,并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beplay官网地址

- Nancy Doherty,体验式学习主管,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奥林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