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入学

你的研究生beplay官网地址申请:做与不做

在你开始申请Babson研究生之前,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我想分享一些做的不应该做的如何使您的应用程序尽可能具有竞争力。

推荐信

做…询问与你定期合作的同事,征求他们的建议。最好至少有一封来自现任或前任主管的推荐信,但更重要的是,你要问那些能够在工作中发挥你的优势和在团队中成长的能力的人。

不要…问一个你不太了解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头衔就可以推荐你。很容易看出推荐信是通用的,你要确保你的推荐能真正突出你所做的所有出色的工作!

简历

做…突出当前职位的关键技能,像定量专家一样,团队领导角色,或有影响力的个人贡献,并具体说明您提供的任何价值驱动的示例。

不要…在你的简历中留下一些不知道的空白。去欧洲背包旅行了一年?在开始你的本科学位之前全职工作几年?beplay官网地址我们重视不同的阶级,我们想看一张完整的照片。你可以选择在简历或可选文章中添加任何相关信息。

杂文

做…完全回答问题,但简洁明了。你的论文不应超过450字,并应具体回答巴布森的随笔提示。beplay官网体育

不要…交上草率的工作。拼写错误,语法错误,或者,即使是可怕的“错误的学校名称在这所学校的文章”真的有损于你希望传达的职业形象。

做…用可选的文章来描述简历中的任何空白,学术背景问题,或者你觉得在应用程序的其他地方没有正确地处理你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不要…感觉你需要写一篇可选的文章!我们提供它作为申请人解决任何问题或展示任何缺失信息的一种方式,但是,不管你在入学面试中是否提交了一篇可选的论文,我们都能了解你的更多信息。

面谈

做…穿着得体,准时到达,准备好你可能还有的关于这个项目的问题。

不要…紧张!面试是我们双方评估项目适合性的时候,如果你认真回答了我们的论文提示,准备了你的简历,你可以把面试当作友好的谈话来对待。

确保查看程序的即将到来的申请截止日期。而且,请记住,Babson对申请审查采取了全面的方法,beplay官网体育在申请过程中会考虑你申请的所有部分。你也会自动被考虑获得奖学金,并将在入学时收到任何奖学金的通知。我们期待着收到您的应用更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