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多样性的统一:巴布森拉丁美洲论坛beplay官网体育

霍拉C?.好,多亏了我在巴布森的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朋友,这就是我完善了多少西班牙语。beplay官网体育两年制MBA课程.我在这里的时候,我和秘鲁和墨西哥的朋友们进行了几次短途旅行,结果发现我们的文化有多么相似。所以当我听到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拉丁美洲论坛发生在4月6日,我是第一批买票的人。

演讲者的明星阵容包括安德烈斯莫雷诺,创始人开放英语,还有阿尔贝托·沃尔默,首席执行官圣诞老人特蕾莎.这两位演讲者对我来说很突出,因为他们谈到了成功的创业精神,同时也产生了社会影响。

圣特雷莎在委内瑞拉生产朗姆酒已有220年历史。阿尔贝托·沃尔默是圣特蕾莎家族的第五代成员;在执掌企业的同时,他把公司带到了新的高度,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在论坛上,他没有提到这家公司或它生产的朗姆酒。他专注于他最知名的项目之一:阿尔卡特拉兹橄榄球项目。

为有行为问题的年轻人提供的重新融入社会计划,Alcatraz橄榄球项目成功地在不使用暴力的情况下摧毁了10个犯罪团伙。该项目是在该公司的一名保安遭到抢劫后开始的。一旦被捕,那些负责人可以选择坐牢或通过工作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未付的三个月。他们选择了工作,不仅出现了,还与他们一起买下了团伙的其余成员(超过20人)。通过橄榄球,沃尔默向这些前帮派成员灌输价值观;到目前为止,有200多人参加了这个项目。

巴布森灌输给学生的一个重要价值是beplay官网体育先知;对人和地球的关注与利润的关注并驾齐驱。听到沃尔默谈到这件事,他重申帮助你所在社区是多么重要,不仅为了你的成长,也为了他们的成长。

当安德烈斯莫雷诺上台时,人群中充满了敬畏。2006,莫雷诺建立了一个成功的在线英语教学平台;它现在在南美洲的8个国家运作。莫雷诺谈到了他的公司如何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个梦想故事——从委内瑞拉成立公司开始,去加利福尼亚筹集资金,和他的妻子(和公司的合伙人)会面,拓展到其他市场,同时也有利于社会。不过,最棒的部分是看到了开放式英语的广告,莫雷诺本人扮演了一个学习英语有困难的沮丧和天真的学生。我听说它们在拉丁美洲国家非常受欢迎和有趣。

不仅仅是听到鼓舞人心的演讲者,很高兴看到我的同事们如此努力地在论坛上发言。更棒的是:观众远远超过了巴布森讲西班牙语的人群。beplay官网体育礼堂里挤满了来自印度的学生,美国和泰国也是。更多巴布森强大的国际社会的证beplay官网体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