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 X Cisco酿酒商营销挑战

不是每个星期一在巴布森都是一样的。beplay官网体育有些是具有挑战性的。大多数都令人兴奋。4月9日星期一更令人兴奋;思科啤酒公司来自楠塔基特,马萨诸塞州来到校园参加由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营销俱乐部.

这些挑战让学生有机会体验品牌经理的生活。俱乐部邀请公司寻找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并允许参与者为公司制定营销计划。思科啤酒公司的挑战围绕着数据。他们如何从酿酒厂的来访者那里收集数据?如何将这些数据用于营销战略?获胜的队伍将把去啤酒厂的贵宾票带回家。

所以我们在公园庄园,一边啜饮新鲜酿造的ipas,一边试图了解产品以及思科啤酒公司的独特之处。该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和营销总监带领我们了解了该公司的历史,以及该公司为访问南塔基特的客户提供的独特体验。

四个10分钟相位的第一个计时器启动,我们开始混乱,尽可能多地写在白板上。“把木板转过来,我们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当我们梦想在南塔基特度过爱国者节周末时,一名队员大声喊道。到第二阶段,创造性的果汁在房间里流动,你可以看到能量:人们站起来,在他们的白板上分享想法和绘制流程图。我们刚刚用完白板上最后一角的空间,这时钟就停了。我们对我们的营销计划非常兴奋,所以我们自愿先介绍。以下是我们提出的计划的要素:

要素1:目标(原因)

市场营销就是回答为什么?”之前“怎么办?”“什么?”我们对“为什么选择思科啤酒厂”的回答因为对我们来说,思科听起来不仅仅是一次体验。这是一种文化。一个你想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创造回忆的地方,却只想不断地回来寻找更多。

成分2:方法(方法)

因为游客必须乘渡船才能到达南塔基特,我们的想法是引进一个思科的忠诚卡称为海盗的藏匿。我们建议让访客在网上预订旅行时登记这张卡,或者在渡船上。提示:在填写申请卡的表格时,请使用客户统计数据。一旦他们有了在啤酒厂购物时使用的卡片,我们可以跟踪客户在哪些方面花费最多,并确定这些客户是谁。

成分3:结果(什么)

真正的问题是,你将如何处理你正在收集的所有数据?由于客户将利用他们的海盗藏品在思科啤酒厂购买商品,我们可以确定购买模式。这将有助于思科啤酒公司认识到高消费消费者的来源,哪些消费者群体需要接受更多营销等。

在所有精彩的创意演讲结束时,思科啤酒公司的团队,走到我们的桌子前问我们,“你想在哪个周末去南塔基特?”.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体验思科啤酒公司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