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2018研beplay官网地址究生国际晚宴

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你准备好以各种国家的文化和传统的形式沉溺于多样性之中。知道学生们多么渴望展示他们的文化,我们的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理事会每年组织一次国际晚宴。但这不是普通的晚餐。来自每个国家的学生组成一个小组,摆出摊档,供应来自他们国家的正宗食品。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吹嘘国际厨房的优越性。团队是主题的真实性,味道,创造力,和演示。

食物是许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印度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T他在国际晚宴上名列第一。除了展示我们的烹饪技巧,学生们也被鼓励唱歌和表演舞蹈。就在我们的巷子里。食物和舞蹈?我们必须赢。但在兴奋和竞争的精神中,没有人预见到大的困境——我们要准备什么菜?作为一个有很多(强烈)风味和香料的国家,很难找到合适的菜和适量的香料。幸运的是,我们被允许有两个摊位,每道菜都有来自北印度的特色菜。当一组学生准备制作食物所需的食谱和项目时,另一组学生开始准备舞蹈表演。奥林的教室正在播放宝莱坞音乐,学生们下课后会聚在一起为舞蹈编舞。

那天是晚餐的日子,我们被摆上了摊档,准备好供应辣椒鸡肉和Chole Tikki(一种油炸素食肉饼,里面装满土豆泥和豌豆,配上用鹰嘴豆做成的黑肉汁)。但在活动当天,我们忘记了比赛,更兴奋的是吃了其他国家的菜,看了他们的表演。

来自墨西哥的学生们以墨西哥的传统西班牙歌曲开始表演。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直接从可可中出来的场景。Knight礼堂的所有学生都随着节奏摇摆,其他来自拉丁美洲的学生也登上了舞台,参加了歌唱。盘子里装满了正宗的德国脆饼和芝士蛋糕,日本薄煎饼和秘鲁美食。更丰富的经验是看到每个人都穿着自己国家的传统服装。

当我们四处品尝来自不同国家的食物时,我们必须为我们最喜欢的食物投票。很难挑出一道菜,但那个德国芝士蛋糕是我第一口投的票。

每一个团队都表现出了如此多的热情,不仅创造了他们的菜肴,甚至解释了它的起源和背后的故事——它只是迷人的。现在要选择下一个我想去哪个国家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