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企业家赋予低收入青年

上周,我很高兴与我们的巴布森MBA毕业生之一维罗妮卡·查普曼重新联系。维罗妮卡建立了一个新的非盈利组织,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博克索特企业http://www.boxxout.org网站/.

BoxxOut与低收入社区的青年服务组织合作为青年提供具有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教育计划和活动,教授21世纪的技能。他们有一种令人兴奋和有趣的方法,有助于为学生提供全球视野,利用音乐和舞蹈进行公共演讲和创业。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和公民学校等地方组织合作,BoxxOut希望把低收入青年从街头带走,赋予他们权力,使他们成为社会的富有成效的成员。

我被她的想法所震撼,她的方法。维罗妮卡利用戏剧和音乐的技巧吸引学生。很明显,这是有效的,因为她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参与者,而且证词非常有力。这个想法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各地扩展到欠发达国家。我很高兴看看维罗妮卡的激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的承诺和决心。

假丝酵母G刷子,创业学教授
保罗T。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企业家协会主席
创业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