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重要的不仅仅是全职工作

最近关于就业的报告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创业企业实际上是如何发展的。决策者,学术研究人员,企业家和政府衡量全职工作岗位的数量是经济增长最重要的标志。很明显,当公司增加全职员工的数量时,这将对经济的许多其他部分产生影响。

但是今天,工作环境不同。我们以电子方式工作,暂时地,兼职或合同制。这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并不少见,beplay官网地址退休人员,或者其他人有几份兼职工作,或者“GYS”。据估计,有三分之一的人兼职,自由砍伐,在合同上或与另一个临时类型的工作.

从不断成长的创业公司的角度来看,雇佣全职员工的成本很高,部分原因是福利和其他成本。创业公司使用工作合同的组合。高盛10000小业务项目。该项目确定了美国各地不断增长的业务,在哪里?beplay官网体育学院和社区学院教员与创业者合作(销售额从25万美元到数百万美元)。提供培训和支持,帮助他们发展业务。业务范围从基础制造业,零售和高科技服务。

我观察到,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有各种各样的工人,合同,兼任,充分的时间,暂时的,他们的增长计划包括雇用更多的工人,几乎包括所有这些类别的工人。换言之,不同类别的工人使新产品/服务和市场的增长成为可能,不仅仅是全职员工。

另一个数据点是我所看到的当地天使团体的成员,波士顿港口天使。这些业务都是早期阶段,大部分都在医疗保健/生物科学领域,计算机技术和软件。类似于我在10000个小企业项目中看到的,这些初出茅庐的高科技企业也在通过增加所有类别的工人来发展。

我的结论是,我们可能需要更仔细地观察成长型公司的实际工作情况。如果我们只衡量全职员工的增长,我们可能错过了故事的一部分。

念珠菌刷子教授
主任,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和富兰克林W。奥林杰出企业家学教授
发表于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