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现代劳动力需要数字创新者。我们就是这样建造它们的。

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我们已经确定了一种新型毕业生加入现代劳动力的必要性,即beplay官网地址数字创新者.随着颠覆性技术的浪潮改变了企业界,毕业生的期望也发生了变化。beplay官网地址这些知识工作者应该具备基本的沟通技能,创造力,合作和,对于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的目标市场,具有创业精神、批判性思维和行动等技能。虽然这些技能长期以来都是基础技能,用于学习的技术模式,教养,并且运用这些技能继续发展。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我们希望我们的毕业生成为优秀的数字beplay官网地址公民,能够无缝地导航数字和实际工作。此外,每个商学院的专业都希望在金融等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营销或战略。信息技术(IT)专业的学生应该对以下领域有深入的了解。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将具备这些技术的基本技能。

为了满足数字创新者的需求,我们努力创建了一个程序,我们与我们的职业中心和从业者合作,创建了波士顿地区行政人员咨询委员会。作为设计练习的一部分,我们与来自波士顿技术生态系统的几位招聘人员进行了交谈,并与我们的咨询委员会举行了一次研讨会。下面是从这个练习中得到的一些教训。

1、熟悉现代技术和平台:随着技术从大型机发展到云计算,知识工作者应该熟悉基于云的生产力工具,如google docs,工作日,Dropbox,巴斯坎普Github甚至还有一些编程语言,比如python。这些技能对于任何知识工作者成为富有成效的贡献者都是必要的。

在企业层面,他们必须熟悉ERP软件,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包,CRM包,在线营销自动化,社交媒体平台,协作和项目管理软件。他们应该知道如何在像亚马逊这样的云服务提供商上创建简单的计算环境。

我们将业务平台作为此技能集的一部分。今天,数字创新者知道如何在Innocentive这样的网站上找到工作,Upwork或者埃伦斯。他们知道如何在Quora上检查员工的声誉,StackOverflow或Amazon。

2。实际经验与就业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顶级工具:我们的招聘人员要求我们的学生获得上述技术的实践经验。接触这些工具可以从实习到课堂项目。为了继续熟练使用这些工具,知识工作者必须通过提问和帮助在线社区的人们来继续学习和使用这些技术。此外,关注LinkedIn的影响力,或者收听技术播客,或者阅读《华尔街日报》或《纽约时报》的技术部分,都是学习的好方法。

三。战略IT思想家,能够在战略和技术的交叉点上工作,能够对产品做出强有力的决策,服务,还有人。如今组织扁平化,每个员工都必须具有战略和运营意识。他们必须了解业务运作的大局,同时在一个特定领域成为“深度专家”。

4。敏捷实验者偏袒行动,能够快速原型化和构建依赖于IT的解决方案,并且能够迭代这些想法。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我们称之为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我们的毕beplay官网地址业生将学习如何应对不确定性,并探索解决客户需求问题的好方法。

5。建立在线身份:现代简历是基于您的在线状态。这种存在可以通过使用LinkedIn上的完整配置文件和在线社区的参与来建立。此外,用你的博客表达你对主题的看法是非常重要的。LinkedIn或WordPress有自己的博客平台。除此之外,像Quora或OpenStack这样的在线论坛对于在在线世界中建立您的声誉非常有帮助。

6。了解连接的力量联系是新的财富,孤立是新的贫穷。技术可以连接人和组织。这些联系有助于知识和其他资源的流动,并为个人和公司提供优势。数字创新者知道如何在互联的人和组织的世界中导航,并利用它获得竞争优势。

7。学会学习:花在学习上的固定时间跨度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一个不断学习的时代。数字创新者知道如何识别新兴领域并自主学习。在LinkedIn和Twitter上有影响力的人可以提供有关新兴技术的早期信号。MOOC是填补知识或新能力空白的良好来源。

不管你在商学院的专注程度如何,精通信息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称之为精通数字世界和工业世界的知识工作者,除了改变公司的想法外,数字创新者。想加入这个精英团体吗?看看我们在巴布森托伊姆分部的新工作。beplay官网体育在我们的下一个博客中,我们将概述学生成为数字创新者必须学习的核心课程。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与教授合著的。巴布森学院的萨尔·帕里斯;beplay官网体育最初在LinkedIn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