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加里·迪卡米洛课堂上的活体案例研究

迪卡米略

加里·迪卡米洛(Gary Dicamillo)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来自转型公司管理

加里·迪卡米洛实际上,对周转管理并不陌生,在他4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带领多家公司完成了转型。

在会议室外面,迪卡米洛是巴布森的受托人,beplay官网体育学院财务委员会主席,以及研究生院的兼职讲师。beplay官网地址在过去的几年里,迪卡米洛教过转型期公司的管理,一个基于案例的类,探讨熟悉组织的转变。

上个月,迪卡米洛邀请宝丽来公司的前同事们参加他的夜校讨论宝丽来案件。迪卡米洛是宝丽来公司90年代后期重组期间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这段时间里,他的高级领导团队成员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公司战略和决策的问题。

MBA学生很少有机会与他们从宝丽来案例中学习到的数字互动,享受了丰富的小组讨论。问他们是否愿意重做一次,许多宝丽来公司的高管希望他们能更快地做出决定。学生们做好了准备,不羞于向管理人员提问,为所有人带来难忘的课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