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副教务长Candida Brush合著者获奖论文

坎迪达·布拉什

全球企业家领导力副教务长假丝酵母菌合著论文,“为什么家族企业要努力实现非财务目标?组织身份视角“,创业:理论与实践,2013,最近被选为2016翡翠卓越奖.

每年翡翠集团出版颁发与企业管理领域有关的被高度引用的论文的证书,金融,会计,经济学和市场营销——Emerald自己自豪地发表了近50年的期刊。

Emerald Group出版编辑专家的甄选过程最初基于对上一年(本例为2013年)出版的论文的引用。但评委会也考虑到了论文本身的新颖性,当今世界的跨学科兴趣和相关性。尽管高学术和研究标准是一个先决条件,当然,这些选择最终是主观的,但这也反映了2013年出版的高质量作品。

副教务长刷子

念珠菌刷子是富兰克林W。奥林,企业家精神主席,阿瑟·M.的全球创业领导力和教员研究副教务长。巴布森空白创业中心。beplay官网体育她在全口平大学获得商业和经济荣誉博士学位,瑞典是北地大学博多商学院的访问助理,beplay官网地址挪威。

Brush教授以在女性企业家精神方面的开创性研究而闻名。她在20世纪80年代初进行了第一次也是最大规模的女性企业家研究,由此产生了最早的有关这一主题的书籍之一。她的持续研究促进了全世界的研究和论文。她与其他四位研究人员一起创建了戴安娜项目,一个调查妇女获得国际增长资本的研究财团。和她的四位合作研究人员,她被评为FSF的2007位获奖者——瑞典研究基金会国际奖,致力于创业领域的杰出研究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