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教师在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市场营销学教授Dhruv Grewal获得2016年Sheth基金会/市场营销学杂志奖

Dhruv Grewal编写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Dhruv Grewal编写与罗伯特W。Palmatier,拉吉夫·P。唐太斯和肯尼斯。埃文斯收到了2016年Sheth基金会/Journal of Marketing奖为他们的文章"影响关系营销有效性的因素:元分析这篇文章发表在2006年10月号(第70卷第4期)的《自然》杂志上市场营销杂志

该奖项的提名是由《JM》杂志的编辑评审委员会成员征集的,由《华尔街日报》前主编加里•弗雷泽(Gary Frazier,主席)、罗杰•科林(Roger Kerin)和大卫•斯图尔特(David Stewart)组成的委员会做出了选择。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一篇对市场营销学科做出长期贡献的文章。该奖项基于时间和后见之明的益处来表彰奖学金,并认可对营销理论和实践的贡献和成果。

教授Grewal编写的文章已经被谷歌Scholar引用超过1600次,是评选期间被引用最多的文章之一。

Dhruv Grewal编写

Dhruv Grewal编写(博士。她是丰田公司的商务和电子商务主席,也是巴布森学院的市场营销学教授。beplay官网体育他的研究和教学兴趣集中在直销/电子商务、零售、全球营销、定价和基于价值的营销策略。在1991-1998年期间和2000-2007年期间,他在市场营销领域的论文发表量在前六名的市场营销期刊中均名列第一。

他在诸如此类的期刊上发表了100多篇文章《零售期刊》、《营销期刊》、《消费者研究期刊》、《营销研究期刊》、《营销科学学会期刊》以及其他期刊。他目前在许多编辑审查委员会任职,如《零售杂志》、《营销杂志》、《营销科学学会杂志》、《互动营销杂志》、《商业研究杂志》和《公共政策与营销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