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职业道德在商业教育中的重要性

负责管理教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管理学教授詹姆斯·亨特梅丽莎·曼沃林丹娜格林伯格正在帮助作者教育为 责任管理:理论应用出版单位:责任管理教育原则绿叶出版社他们写了一篇题为言行一致:赋予本科生以自己的价值观。beplay官网地址本章概述了在商业教育中教授道德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意味着商业道德是毕业的必修课。

大多数商学院将商业和道德纳入其课程,许多认证机构要求商学院进行道德教育,但是它起作用了吗?巴布森管beplay官网体育理团队,Hunt曼沃林格林伯格概述巴布森在第一年管理与创业经验课程基础(FME)中使用价值观教育的方式及其对学生的影响。beplay官网体育

他们为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引入了一种以行动为导向的方法,旨在培养学生识别价值冲突并采取行动的能力。课程框架题为“为价值说话”(GVV)。旨在支持主动解决价值冲突所需的能力和自我效能的发展。

巴布森管beplay官网体育理团队在使用FME中的价值观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章中,他们概述了如何教学生决定什么是正确的,如何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