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提供了第一个食品创业研究生院选修课beplay官网地址。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新研究生院课程,beplay官网地址食品创业,这是一个高度经验密集的MBA选修课,将重点剖析食品企业家从最初的想法和课程设置到有意义的市场环境调查和新的创业战略的历程。课程材料和指定的阅读资料是从该领域五年的第一手研究中提取的。访问课堂的客座专家和企业家将帮助学生深入探究具体问题和动态。

瑞秋·格林伯格

瑞秋·格林伯格

工作将包括内部和外部反思以及挑战和机遇集的导航。本课程适用于已经有商业想法或发展冒险的学生,也适用于对食品工业作为潜在职业领域充满兴趣的学生。对于建筑模式的学生,它将加速网络和对市场力量和未来趋势的了解,并说明下一个智能操作步骤。对于处于探索模式的学生,它将提出正确的问题和框架,以便有效地向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学习。

参加本课程的学生将完成以下任务:

  • 深入了解食品工业的现状,它的组成部分,周围的食物系统
  • 与现场专家就趋势进行互动,市场动态和食品体系(包括邻近部门的机会)
  • 快速解决为当地食品企业服务的问题(代表将在课堂上与学生讨论他们的反馈和想法)
  • 感知市场机遇和拐点,并确定智能协作的领域

作为一门选修课,它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本课程将阐述食品工业的景观和系统框架,一份冗长的阅读清单将帮助学生组织内容和资源领域。诸如食品营销,金融,兼并和收购,粮食政策不涉及美食学和食品科学,除了奇闻轶事。目的是为了识别在行业内创造或促进机会。

瑞秋·格林伯格

教练瑞秋·格林伯格持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从专注于食beplay官网体育品系统创新的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经过一年的独立研究(2010-11),进入食品跨国公司和美国的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消费者对人道等条款的反应,自然的,当地和可持续发展。“我是工商管理硕士(M'11),非常想通过商业角度来研究食品系统,但没有巴布森课程或关键的教师可供选择。”beplay官网体育

所以她联合创办了现在是导演食品溶胶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一个致力于促进社区个人目标的各类粮食创业行动库,解决食品系统效率低下的问题,造福企业,社会和地球,支持发展有弹性的经济模式,为我们所有人创造更健康的食品未来做出贡献。“我见过刘易斯研究所和巴布森社会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beplay官网体育谢丽尔基斯在我们早期支持者的慷慨帮助下,她成为了我一整年独立研究食品工业的教员顾问。我们能够发射。

雷切尔在《食品创业和食品系统动力学》一书中写道,通过社交媒体建立了思想领导地位,主要是Twitter(@business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