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作为马萨诸塞州最大的非营利组织领导人,女性获得了收益:巴布森教授格林伯格和墨菲在地方董事会上研究性别和种族多样性。beplay官网体育

丹娜·格林伯格和温迪·墨菲

马萨诸塞州最大的150家非营利组织的女性首席执行官人数近年来有所增加,占这些工作的26%,比两年前增长了3%。

这些发现最近在报告中公布,适度收益,鲁棒效益,作为第三个两年期的一部分马萨诸塞州最大的非营利组织的女性董事和首席执行官普查-由波士顿俱乐部与当地研究人员合作发布,包括巴布森学院的教授beplay官网体育丹娜格林伯格温迪墨菲.

波士顿俱乐部是一个由女性高管组成的私人组织,旨在提升女性在所有商业领域的领导地位。

报告指出,马萨诸塞州最大的非营利组织“女性首席执行官人数稳步增长,按年收入排名。2013,这些工作中,女性占20%。

其他关键发现

  • 马萨诸塞州的排名仍然明显低于整个行业,其中68%的顶级时段都是女性。
  • 马萨诸塞州非营利性组织的数量略有增加,其中有三名或三名以上女性董事会成员——2017年为142名,从2015年的136个上升到2013年的124个。
  • 妇女在这些最大的组织中占董事会席位的35%,与两年前发布的上一份报告保持不变。
  • 领导层和董事会的适度增长是马萨诸塞州最大的非营利组织之一,而过去两年,这150个组织的年收入增长了14%。
  • 根据第三部门新英格兰,一个波士顿的非营利组织顾问,在马萨诸塞州的非营利组织中,女性占领导的68%,董事会成员的59%。
  • 拥有男性CEO的公司董事会平均有33%的女性,与女性CEO相比,董事会有41%的女性董事。
  • 150个组织中有94%的董事会中有3名或3名以上的女性,从2015年的88%增长。
    • 只有三个组织的董事会中有一名女性,五个人有两个女导演。
  • 26个组织有50%或更多的女性主管,代表着在2013年和2015年报告中增加了五个组织。
  • 在马萨诸塞州150个最大的非营利组织中,只有10%的CEO自称是有色人种。
  • 只为妇女服务的教育机构,或为妇女服务,让更多的女性加入董事会。
  • 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或收入最低(1亿美元或以下)的非营利组织女性CEO比例最高,分别为38%和36%。
  • 在收入5亿至9.99亿美元的非营利组织中,女性占董事会成员的近35%。比往年略有上升。

这项研究所包括的组织范围从最小的、位于弗雷明翰的南米德尔塞克斯机会理事会(South Middlesex Opportunity Council)开始,年收入6800万美元,波士顿最大的合作伙伴医疗系统,年收入110亿美元。

加入董事会的机会取决于专业和非盈利网络,波士顿俱乐部报道,注意到成功参与董事会的主要障碍包括董事会文化,董事会的性别构成,以及董事会的社会化进程。

“尽管面临挑战,董事会服务通过提供个人发展被认为是内在的有益的,专业技能发展,以及关系发展,”报告指出。“妇女们强调,她们的董事会工作是她们生活中绝大多数积极的部分,提供意义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