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唐纳伦和劳勒退休

两名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成员,Anne Donnellon和William Lawler,将于本学年末退休。

用你的礼物庆祝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院,以表彰他们的服务!

安妮·多娜伦安妮·唐纳隆是巴布森学院管理学副教授。beplay官网体育她教领导,谈判,团队合作,以及商业研究生院和巴布森管理教育的组织设计。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她曾在MBA课程中担任课程协调员,并获得肯尼迪卓越教学奖。她是《团队谈话:语言在团队动力学中的力量》一书的作者,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出版。

Donnellon是后官僚组织的合著者,在《行政科学季刊》等期刊上发beplay官网体育表过大量文章。战略和领导力,以及产品创新管理杂志。她已经为霍尼韦尔这样的公司开发了许多教学案例,3M,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标准普尔,吉列和YPF S.

Donnellon教授许多高管教育项目,并曾咨询过许多公司,包括AT&T,贝尔北部楚伯和儿子,陶氏化学,电磁兼容朗讯科技,麦肯锡辉瑞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她还和几个小女孩一起工作,通过新英格兰小企业协会为企业家举办的创业公司和管理发展研讨会,妇女和企业中心,以及爱尔兰国际基金会。

Donnellon的专业领域包括:领导力和影响力,谈判和冲突管理,团队合作,以及组织变革。目前的研究项目集中在全球组织和妇女网络中的影响。

在加入巴布森学院之前,beplay官网体育博士。唐纳隆在哈佛商学院任教六年,以及科罗拉多大学。她获得了学士学位。在辛辛那提大学,她的硕士学位。在哥伦比亚大学,她的博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威廉劳勒威廉·劳勒是领导学教授,战略与会计,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W奥林商学院beplay官网地址。他的教学和研究集中在两个方面:业务部门战略的财务足迹,以及新技术对会计系统的影响。

劳勒撰写了几篇论文,并做了大量的专业演讲。他主要关注的是帮助运营经理了解其战略选择决策的财务后果。他曾为中国电信经理等不同群体举办过关于这一主题的研讨会,捷克共和国的生产经理,以及美国的研发经理。劳勒咨询了很多公司,从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到财富100强的医疗保健公司。他在这方面的最新出版物是一章,了解战略(战略,创新,和变化,牛津出版社2008年)合理削减开支:欧文石油公司的精益预算(2012年3月/4月公司会计与财务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