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马蒂·安德森(MartyAnderson)被《诗人与量子》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MBA教授。

马丁·安德森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技术高级讲师,经营创新管理处马蒂安德森已被命名为最受欢迎的MBA教授通过诗人和定量分析。

Ross Chesnick2017年最佳和最优秀的诗人和量子MBA,谈到安德森:

马蒂安德森,巴布森大学兼职教员和独立beplay官网体育顾问,他讲课的时候有一个任务:把课堂经验放在首位。虽然大多数学术界都把案例研究和讲座作为他们的教学代理人,马蒂背离并把他的课程集中在“生活案例研究”上,这些研究是视频剪辑和照片的集合。大部分都是他自己拿的,为了增强我们对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的理解,客户和商业生态系统。他吸引了他的学生观众,并促使他们观察非常微妙的细节,这些细节揭示了为机遇和创新奠定基础的洞察力。并行地,他还相信“社会拉动”的概念,即企业利用社会影响的能力,作为在客户和新兴收入渠道中占据统治地位的机会。他不是最有同情心的老师,他也不是最顽固的;相反,他包含了所有商业领袖都应该复制的神性特征: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生态系统,创造社会价值。”

马蒂安德森

安德森是一名从业者,其专业领域涉及复杂的网络行业和各种组织。他的作用是发现新的风险或创新机会。他在巴布森大学做了20年的高级讲师,beplay官网体育并担任刘易斯家族杰出社会创新高级讲师。

他周游世界,记录在许多层面上迅速改变网络化人类行为的技术。

安德森在40多个国家拥有30年的国际商业和研究经验。在巴布森之前,beplay官网体育他曾致力于大规模的企业转型,包括重新调整整个需求和供应链,以及麻省理工学院全球赞助的研究项目。自从来到巴布森后,他在各大洲的行beplay官网体育政教育和咨询领域也做过类似的工作。

10年来,他亲眼目睹全球各地部署了超过60亿台移动设备,一直在跟踪这个网络是如何改变全球人类系统的:媒体,教育,交流,卫生保健,在基础设施(水,能量,食物,住房)。

安德森和同事们在这些生态系统中通过视频捕捉变化和机遇,然后,它被组装成“活的案例”,试图“把行动”带给那些不能去的人。他和同事们正在试验虚拟现实来增强这一点。

最近,他与柳叶刀全球手术委员会合作,帮助记录了在蒙古开展腹腔镜手术的情况。

他目前正致力于涉及全球医疗保健的项目,水和废物的基因组创新,将电网转换为太阳能/风能,可穿戴的自动车辆所需的基础设施,以及“物联网”,试图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