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维克基罗杰斯当选为生态研究教育网络董事会董事。

维基罗杰斯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维基罗杰斯已当选为董事会成员作为教育网络的生态研究.eren是一个由210多所主要本科院校(PUI)的300多名教师组成的团队,他们合作创建和执行生态研究项目,吸引学生并生beplay官网地址成高质量的可发布数据。该计划于2010年从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协调网络拨款开始,并持续增长。

维基罗杰斯

罗杰斯于2007年9月加入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教授多种生态学课程。植物学和环境科学课程。她目前教授的课程有:生态管理案例研究(NST 2020)。经济植物学(SCN3630)以及艺术与生态(ENV4610)。罗杰斯获得了学士学位。1999年在新罕布什尔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2007年就读于波士顿大学森林生态学和生物地球化学专业。她的博士研究集中在入侵植物物种对土壤养分循环的影响,微生物种群,以及新英格兰森林中的原生植物群落。她定期在全国会议上展示她的研究成果,她的工作已被接受发表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如:生物科学,生态学与结肠镜学杂志。她在2012年获得了院长卓越教学奖和2014年的教师奖学金。

罗杰斯的研究兴趣集中在了解人类对各种自然生态系统的影响。她对全球环境变化的各个方面都很感兴趣,包括气候变化的影响,土地利用变化,氮沉积,以及入侵物种的传播。此外,罗杰斯进行教育学研究,探索有效的教学策略,使非STEM专业的环境科学专业参与进来。她还积极参与各种推广计划,鼓励年轻妇女和其他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从事科学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