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南加州大学教堂山分校首次举办“本地”比赛。

美国小企业和创业协会正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合作,为企业家和创业教授提供免费活动,乌萨比本地的。活动将于11月2日在创业中心的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举行。

Heidi Neck教授

海蒂颈,美国科学院院长和杰弗里A。巴布森学院的Timmons创业学教授说,beplay官网体育“USASBEL本地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会员和社区。这是一种让成员在区域层面上深入联系,并根据当地需求和创业教育机会产生影响的方式”。

“在UNC,我们很高兴在当地举办第一届USASBEL,一个令人兴奋的实验,将美国社会科学院在创业教育方面的领导地位带到一系列地区学校。通过在该地区领导人之间建立网络,我们将建立一个超地方性的网络,开展美国社会科学院在国家一级的工作,将创业教育和实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USASBE前总裁兼现任董事,创业研究中心。USASBEL的本地目标是将跨学科联系起来,有研究头脑的教育工作者通过便利的方式低势垒,以及有机会与具有类似教学兴趣的区域同事联系的重点活动,奖学金,以及实践。这些地区性活动将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机会,立即形成一个可识别的同事组,以更快地在本地和同事级别建立连接。这些活动也向公众开放。鼓励有商业或商业想法的企业家参加。

关于乌萨比

USASBE的起源可以追溯到50多年前,它已经转变并发展成为最大的独立国家,专业人士,世界上的学术组织。USASBE是一个通过大胆的教学促进创业教育的包容性社区,奖学金,实践。与会员,包括大学,大学,营利性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公共部门;共同致力于培养企业家的态度和行为。USASBe围绕四大支柱建立:企业家教育,创业研究,创业推广和公共政策。通过促进这些领域的进步,我们支持创业教育工作者的发展,他们将反过来创造下一代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