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为什么是迈阿密?巴布森学院教授唐娜·凯利(Donna Kelley)研究该地区的创业精神beplay官网体育

迈阿密天际线

去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扩大到迈阿密佛罗里达州有三个研究生项目,包括beplay官网地址混合学习MBA,排名第校友收入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十金融时报(FT)普林斯顿评论,和企业家杂志.

扩展建立在Babson的持续成功的基础上。beplay官网体育女子创新Now(Win)LAB®迈阿密,巴布森的beplay官网体育成长,强大的5000名校友网络遍布美国南部。以及拉丁美洲。

当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迈阿密准备就职班从2018年秋季开始,学院的思想领袖们正在前往该地区了解当地的商业社区,分享关于巴布森在该地区的创业地位和影响力为何如此重要的见beplay官网体育解。

了解更多并应用>>

星期四,2月22日,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教授唐娜·凯利在英国《金融时报》举行的雅典风险合作伙伴年会上发表了关于企业家精神及其在佛罗里达的潜力的主题演讲。劳德代尔。

凯利是全球创业观察(宝石)美国团队,由巴布森学院的教员组成beplay官网体育,自1999年成立以来,每年都集体参与这项研究计划。创业板评估水平,特点,以及创业活动的影响,以及社会对创业的态度,通过每年全球60多个经济体的成人人口调查。

从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中,凯利分享了最新创业板报告的一些关键发现:

  • 美国是发达经济体中创业活动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美国企业家在引进创新方面也表现出很高的影响力,创造就业机会,参与先进产业。
  • 认识到美国各地的企业家精神差异很大,Babsbeplay官网体育on团队在几个年度周期内收集了几个精选州的州级结果,包括佛罗里达。对于2016年的调查,该小组还调查了相对不同城市的当地结果,包括迈阿密。
    • 佛罗里达州的创业水平很高(14%)。高比例(21%)面向国际。
    • 然而,佛罗里达州的创新水平(25%)和那些在未来五年内计划雇佣六名或更多员工(34%)的创新水平低于国家水平。
    • 人口统计数据显示,与国家水平相比,性别比和年龄分布相似,表明佛罗里达州的高创业率在男性和女性中都很明显,以及所有年龄组。
  • 城市的创业优势被认为是这些地方产生了“密集的多样性”,提供各种技能,视角,以及近距离的经验。随着土地消费制造业向服务业和知识业转变,城市对商业越来越重要。城市也普遍受益于先进的基础设施,技术,和天赋。
    • 城市层面的分析显示,迈阿密的创业率很高(24%)。
    • 迈阿密有很高比例的企业家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创造六个或更多的就业机会(44%)。
    • 迈阿密的国际企业家比例也很高(23%)。
    • 相反,迈阿密的创新企业家水平较低(24%)。低于全国平均水平(37%)。
    • 在职业生涯中期的人中,迈阿密的创业参与率很高。
    • 迈阿密的女性参与了高水平的创业活动(16%)。

最后,凯利建议利用当地的创业优势,同时瞄准创业板结果中明显的差距。

地方生态系统和利益相关者在促进创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创业教育是影响创业率和创业质量的一个因素。巴布森在beplay官网体育迈阿密新校区的投资也证明了该学院致力于提高该地区创业知识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