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管理会计学院认可巴布森的会计课程beplay官网体育

Wellesley妈妈–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学院自豪地宣布会计课程已获得认可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巴布森是最大和最受尊敬的专门致力于提升管理会计专业的协会之一。巴布森学生学会理解和使用会计来进行创业思考,并在全球范围内采取行动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beplay官网体育

IMA对高等教育倡议的认可认可认可了符合高教育标准的项目,使学生追求并获得注册管理会计师(中国气象局®证书。有关该计划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manet.org/教育工作者.这一认可意味着,Babson提供了成功职业所需的严格课程,作为企beplay官网体育业家领导者,他们在财务规划和分析师(FP&A)等角色中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任何地方的财务总监或首席财务官。

“接受IMA作为波士顿地区第一所学术机构的认可,甚至马萨诸塞州和整个新英格兰都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本科生系主beplay官网地址任伊恩·拉普.“这是对我们会计课程质量的证明,这将有利于我们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和他们将工作的组织。”

为了获得IMA的认可,学校必须符合以下标准:(1)课程必须基本涵盖CMA考试内容;(2)该计划必须有足够的教师资源来交付该内容;(3)该计划必须由认可的认可机构(例如:AACSBACBSP均等,等);(4)教员必须被指定为IMA校园倡导者。

他说:“在就业市场上,获得大学学位以外的证书是很重要的。”保罗朱拉斯,中国气象局注册会计师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和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席。“我们预计更多的会计职业将从私人或企业会计开始,帮助我们的学生在这一趋势中定位是促使申请认可的原因。”

“会计师在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可以与企业家飞行员的副驾驶员驾驶飞机相比。共同驾驶企业不需要认证,但这让人安心。布丽吉特·穆尔曼,中国气象局注册会计师CVA,CFM,巴布森大学会计与法律系教授兼主席。beplay官网体育她是该系五名CMA证书持有者之一。

“IMA很高兴地欢迎巴布森学院加入支持CMA考试项目的beplay官网体育学校名单,并取得了一致的优秀标准,”博士说。Raef Lawson中国气象局注册会计师CFP,CFA,IMA研究副总裁兼常驻教授。“高质量,支持企业当前需求的最新教育计划将帮助未来的专业管理会计师实现职业目标并满足雇主的能力期望。”

IMA的全球公认的CMA计划是对财务规划等领域的高级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的相关评估,分析,控制和决策支持——每一项在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方面都越来越重要,因此,会计和金融专业学生的基本知识。

关于巴布森学beplay官网体育院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是教育工作者,召集人,和思想领袖各类创业®.这个最高排名创业教育学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和学习实验室,学生们,教员,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解决企业和社会的现实问题。我们为全世界最需要的企业家领袖做好准备:那些拥有强大的职能知识、能够驾驭变革的技能和愿景的领袖,适应歧义,超越复杂性,以共同的目标激励团队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并对各种规模和类型的组织产生影响。我们已经有将近半个世纪了,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继续前进创业思想与行动®作为地球上产生可持续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最积极力量。

关于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被评为2017年度专业团体会计/国际会计公报,是最大和最受尊敬的专门致力于提升管理会计专业的协会之一。全球地,IMA通过研究支持这个行业,中国气象局®(注册管理会计师)课程,继续教育,建立和宣传最高道德商业惯例。IMA在14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00名成员的全球网络,总部设在蒙特瓦尔的300个专业和学生分会。N.J.美国IMA通过四个全球区域提供本地化服务: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以及中东/印度。有关IM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MANET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