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精益社会创新: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

作者:Wiljeana Jackson Glover技术助理教授,巴布森学院的运营和信息管理beplay官网体育.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6年春季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探讨了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中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学生如何实时应用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人们常说精益管理的重点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最大限度地提高价值”。对于一些公司来说,这是他们的重点。但是丰田汽车公司,这就形成了“精益”的基础,这与这一重点不同。正如杰米·博尼尼多次对我说的,丰田生产系统支持中心(TSSC)副总裁,“丰田生产系统是由三个关键要素组成的组织文化。”在其中一个关键要素中,哲学,一个关键的租户说:“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

“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的重新定位从一个完全经济驱动的系统向一个社会和经济驱动的系统倾斜,不仅关注客户的需求,而且关注员工的需求。它鼓励管理者充当教练,把他们的注意力从解决眼前的问题转移到培训直接下属来解决问题。

这学期在本科生的实践课上,beplay官网地址注重社会创新,我们正在读约翰·肖克的《努力学习》,一本追随年轻经理的书,德西·波特,在他负责解决公司问题的旅途中。他的老板,肯·桑德森,对设计有更大的计划。Sanderson不想管理Desi。相反,他希望指导和指导德西,这样德西就会学会发现问题,通过与参与问题的多个人进行互动,清楚地解释这些问题,最终,德西也会训练其他人去发现问题。

在我们自己的学生在弗吉尼亚贝德福德环境服务中心的旅程中,弗吉尼亚贝德福德物流公司大波士顿食品银行航运/代理关系,我们将专注于“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当我们的学生探索这些环境并解决问题时,他们将与客户和员工互动,从他们身上获得见解并实施相应的对策,人民,在组织的核心。

作为TPS精益的实践者,学生将学习发展一种改进的“精益”心态的价值,这种心态关注员工对这三个组织的价值。因为学生不是全职员工,他们不一定总是在这些地方发现问题。然而,如果学生能够激励全职员工以持续改进的“精益”思维进行思考,以发展有深度思考者和问题解决者的社区,他们可以提高成功应对和持续改进的机会,甚至在课程结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