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精益社会创新:通过人的发展推动改善文化

杰米·博尼尼,丰田汽车北美区副总裁。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6年春季系列文章的最后一篇,探讨了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中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学生如何实时应用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我被问到很多关于丰田生产系统(TPS)的问题。我最喜欢的包括什么是TPS?成功实施TPS的秘诀是什么?–好问题!

简单地说,TPS是一种组织文化,它吸引人们成为他们组织的问题解决者。谁比那些与工作或推动变革的过程相关的人更好?随着这个系列的探索,丰田的理念之一——人是最有价值的资源——是成功实施TPS的秘诀。

这很有趣,因为TPS看似简单,但实际上非常困难。它需要组织中每个成员的动力和承诺,从高层管理人员到与工作或流程密切相关的员工。但是这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当现有的运营文化已经到位时,使组织能够尝试不同的方法。为什么不呢?

作为一名顾问,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专注于能够带来巨大成果的微小改进;反过来,管理层提供必要的环境来培养一种改进的文化——一个员工可以为其工作做出贡献的地方。每一天.这是第一步,艰难的一步。我见过制造商,医院,食物银行,在这种情况下,巴布森的学生从这个独特的beplay官网体育实践学习接近。

关注人民的力量,他们的想法和探索这种新的思维方式试错法是TPS的宗旨和经过时间考验的成功之旅。很像这个TPS课程。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该课程旨在促进这种思维,释放学生的潜能,这是学习TPS的有力方法!

这是我15岁的时候在丰田工作的那一年。我可以真诚地说,我目前作为丰田顾问的角色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这项工作使丰田能够帮助加强美国的制造业,对于非营利组织来说,它代表着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来更好地为人们服务。一天结束的时候,如果我们不考虑人或者不经常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我们就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