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在场

"Do you know how rare it is to see a group of people so intently present and attentive to what's important to them?" So said co-founder and CEO of肯辛顿爵士的斯科特·诺顿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我他上个月参加第六届奥运会的经历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

正如我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写的波士顿环球报,我相信在心理和文化上,people are grappling with a growing hunger and need for human interaction.与其他人在一起会有一个新的额外好处——当面交流。

关注这个想法是巴布森美食节的核心。beplay官网体育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会前往巴布森,全力投入到为学生和其他人的梦想和愿景做出贡献。beplay官网体育专家,学生,企业家,教员,周围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成员聚在一起吃面包,集思广益。

上个月的巴布森美食节充满了beplay官网体育欢乐,创造力,慷慨,灵感与才华。六年多了,这个一年一度的活动的文化越来越丰富。与会者了解如何参与,期望什么,并将其他人带到一起,growing the collective energy.Thank you for what we have created,继续共同创造。

丹·沃特金斯的照片,男人丹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