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2017年夏季美食秀

就像过去三年一样,下周,Food Sol将带一群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生去beplay官网体育夏季美食秀在纽约,北美最大的特色食品工业贸易展。

通过我们的关系特色食品协会(节目的组织者和主持人)我们可以提供免费通行证选择巴布森工商管理硕士。beplay官网体育今年,我们目前最大的一组学生:12个MBA,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一年两年后就要出生了。既然现在是六月,这意味着索尔美食秀将是他们第一次体验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图片来源:美国厄瓜多尔大使馆。

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的学习目标。一些公司希望松散地推销自己的产品并寻找合作伙伴;其他人在找工作;而其他人则在探索这个行业的机会空间。我将随时为每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指导。

我通过“食物溶胶”的稳定目标是将专注于食物的Babson MBA学生安置在丰富的环境中,这样他们就可以快速,beplay官网体育廉价有效地扩展他们的网络和行业见解。参加这次展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典型例子:在合适的地方结识(很多)合适的人,接受巴布森校友和了解行业大局的领导者的个性化指导。beplay官网体育

指导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节目不是一个会议。更像是一个电子游戏,每个学生都可以单独导航。(每个人都参加这个节目:零售商,经纪人,供应商,经销商,顾问,投资者,交易撮合者,发明家你给它起名。所以不同的人和产品对不同的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

以真正的巴布森风beplay官网体育格,帮助的精神是正面的和中心的。这个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whatsapp小组,这样他们就可以互相指出有前途的资源。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表演。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参加一个专门针对学生的行业概况专题会议,并会见自然产品顾问和食品部高级研究员Bob Burke(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M'87)谁将有自己的技巧,如何最好地导航和利用节目。

对于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大学的校友和纽约周围的朋友们,还有时间让你的通行证参加。演出星期天开始,6月25日至周二,6月27日。白天通行证和高级通行证一样可用,其中包括访问SFA的优秀教育规划.这个显示网站列出传递类型和价格。

跟随在SFFS17的行动-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