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点击提交第5部分前的5个提示

万圣节快乐!对一些人来说,这一天是最可怕的一天,直到ED/EA的最后期限。整个星期,巴布森的员工都在beplay官网体育以“最后一分钟”的形式提供关于完成申请的建议。回顾一下:

星期一汉娜告诉你要留心你的文章中所有重要的字眼。记得,你不是在写小说。简洁是关键,因为不会过早被切断。

星期二詹姆斯向您保证,并非所有东西都需要在11月1日前提交(只是您的一部分通用应用程序和补充)。但不要等到星期六晚上!

星期三艾伦从路上看到的提醒你,大学的进程并没有在最后期限结束。与我们保持联系

星期四为了托马索的轮到他解决校对的需要。这很重要。我保证对你的决定信也这么做。

好啊,所以我要5英镑。我认为我的“小费”更像是一个挑战。这很难。

点击Submit(提交)并步行。或者去打篮球。或者看电影(走掉的女孩真的很好)。你在这个过程中投入了很多:4年的学术成就,为周六(或表演)而坐的漫长的早晨,或托福……)在您的计算机制作中登录的时间杂文,更不用说所有的大学访问了,你很累,我们就知道了。花些时间重新组合,做些别的事情来理清头脑。一些不会让你对文章的最后一句话产生二次猜测或者怀疑你的CEEB代码是否正确的东西。告诉你父母你得到了巴布森学院院长的批准。beplay官网体育

周一,你将回到学校的工作中,等待大学申请决定,但你将正式申请上大学。恭喜你,祝你好运。我们到了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对于那些还没有申请并且正在等待定期决策截止日期一月份,不要担心倒计时已经开始(65天)。下一个博客将专门为你而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