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减少你的压力而不降低你的野心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阿纳玛丽亚·纳吉拉17岁写的,CCD同行职业大使

人们普遍认为,为了成功和实现所有的抱负,你必须不懈地工作,结果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然而,这不是真的,事实上,每个学生都应该能够有一个迷人的,有趣的大学体验,还是进入了顶尖的研究生课程或职业学校,beplay官网地址有能力在优秀的工作机会之间做出选择。

以下是三种让你的大学生活轻松的策略:

1。按计划这在巴布森看来是不可能的,但它所需要的只是简化和效率。beplay官网体育简化你的生活,集中精力,在一个学期内平衡简单的课程和难的课程,把你的课外承诺降到最低。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工作效率。

2。创新:努力变得比成功更有趣。人们对那些让他们问“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的人印象更深刻。而不是那些有标准洗衣清单的活动。目标是在其他方面超越你的同龄人,除了你的成绩。

三。集中:成为专家。专注于少数领域,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工作,从而在这些领域中脱颖而出。因为你在计划之内,你应该有足够的时间专注于这个特定的领域,并且你应该努力在整个校园内成为你关注的领域的知名度。

在大学期间记住这两个问题:1)什么导致压力?2)是什么让人印象深刻?通过回答这些问题,你将更好地了解如何在不降低野心的情况下减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