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非常规实习:非技术人员的技术创业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更像一个思想家而不是实干家。你与传统的制度作斗争,常常是问“为什么”的人。或者“为什么不呢?”当被告知的时候。因此,很自然,你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一个实习机会,在那里你的个性可以得到发展,你的技能和目标与公司的使命相一致。你想在科技创业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但……你缺乏任何技术能力!

那是我的故事!

我记得我听到一些非常精通技术的孩子在谈论RubyonRails和JavaScript时,发现自己在谷歌搜索了几次之后非常困惑,甚至更加困惑。我的研究使我认识到,在这些公司中,非技术性的角色和技术性的角色一样重要。但是你能在哪里闯入呢?你是如何遇到这些角色的?第一步是认识到你在寻找什么样的角色。你想以定量的方式接受挑战吗?计算数字并进行分析?你更像一个喜欢辩论和娱乐客户的人和有影响力的人吗?你在中间吗?

意识到在一个技术初创企业中,所有这些技能和个性都有其作用,这一点很重要,找到适合你的完美角色可能是一个挑战。我利用的一个资源是Jeremy Schifeling的blog break into tech(https://www.breakinto.tech/)在这里,他概述了他从教育产业转向技术产业的历程,以及人们可以扮演的不同角色。

下一步要做的就是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实习机会。虽然大公司可能会在您的校园内有重要的存在,并提供各种信息会议,并且可能会在您学校的职业网站上发布过多的帖子,beplay官网体育小的早期创业公司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在寻找实习生时,他们会通过一些渠道做广告。AngelList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来寻找一个初创企业的实习机会,也是我如何找到我作为Verst业务发展实习生的角色的!(网址:https://www.verst.co/

不要只是盲目地应用于那些有你想要的描述的职位,因为找到完美的实习机会是一个双向的系统。你需要为他们做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也需要为你做一场伟大的比赛。实习地点在你想要的城市吗?你是否认识到,许多技术初创企业可能没有资金来补偿实习生的竞争性?你想成为这种文化的一部分吗?您是否真的对产品充满热情,并且认为它会以正确的方式扰乱行业?我能给你的最好建议是找一家你认为你能很好融入文化的公司,但是你会受到挑战,并且会学到很多东西。在我接受Verst采访的几分钟后,我知道这是一家我想为之工作的公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会有很多成长和探索的机会。

但最好的方式是表现出激情。尤其是对于一个拥有小团队的初创企业,文化适应是他们所追求的完美的东西。预计面试问题会偏离典型的“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但希望他们真正了解你,了解你如何融入团队,并意识到他们正在努力建立一个团队,寻找一种能盈利的公司文化,高效和有效。有一件事我不能再强调了,那就是去做产品的幕后黑手。如果您可以轻松下载和使用,试试看。测试并提供反馈,表明你对学习和开发产品充满热情。

是什么阻止了你?初创企业正在为夏季招聘实习生,秋天和春天的过程可以是快速和非正式的!去寻找你的下一次学习经历吧!在今年夏天的Verst上听到更多关于我的事,一定要关注我的博客,在Instagram和Twitter@itsaidande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