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主动:卫生间和所有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女洗手间是讨厌."

热血沸腾在我的皮肤下,当女人从我耳边退去时,我的脸燃烧成了紫红色,快速转身离开餐厅。羞愧的,我抑制住冲向快步的冲动,想象所有可能的场景,做,在纽约市一家餐馆的公共卫生间出了问题。

-

倒带到翻阅CEO丹尼·迈耶的设置桌子在即将到来的第一天,我在联合广场酒店集团(USHG)做了一个自我布置的家庭作业。持怀疑态度的,我读到了有关公司卓越价值的文章,很明显,这种价值深深地渗透到了他们的文化中,以至于当USHG的员工发现错误时,他们修理它。地板上的垃圾或食物?他们把它捡起来。准备好拿的盘子,即使他们被指派为女主人?还是把它捡起来。

这就是我最初认为的倡议在USHG中的意义,尤其是在蓝烟餐厅,我被派去那里过暑假。当我的怀疑变成了对USHG价值观的充分肯定,当我观察到真正帮助周围的员工时,我意识到,虽然这项干脏活的主动性很有价值,主动性的定义并没有就此止步。不是为了USG,不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第一个教训是,主动性肯定很强,但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注意力,也会适得其反。在工作的第三周,我感到自信;好像我终于开始为客人服务了。我看到一张干净的桌子,立刻用湿纸巾和甜点菜单走过来。当我放下它们的时候,这位先生说,“我们已经支付了…”

该死的。

虽然从外面看这似乎不是什么大事,我知道,尽管我们已经付钱给客人了,但当我们出现在甜点菜单上时,客人会觉得我们没有注意到,我们没有注意到他们已经付款了,我们可以犯这样草率的错误。对,我确实在那种情况下采取了主动,但也许采取主动的更好办法是给他们最后一杯水,或者告诉女主人这张桌子几乎是空的。采取主动并不意味着四处寻找要做的事情,这意味着要仔细观察和注意哪些方面可以改进,或者下一步该怎么做。

然而,尽管有采取主动的风险,但最终还是会接触到(另一个灾难性的个人例子包括:在爵士乐表演中,把一杯水洒在桌子上,吃饭时被客人骂不打扫旁边的桌子,不小心在他最喜欢的桌子上误坐了一周的常客……)重要的是要振作起来,继续犯错,主动,作为团队成员成长。

团队成员的想法是丹尼·迈耶的另一个信念,即在餐馆工作时,做你工作的不正确的方式是思考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员工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是将团队视为一个整体,来自厨师,服务器,食品跑步者,服务器支持,主机,供应商,投资者,以及整个企业。当作为一个团队思考时,人人受益。

我决定让自己的个人使命是采取一种不会直接影响我工作的主动性,但在我的头脑中仍然有不同。我不想经历这8周的实习思考,“我再也见不到这些人了,”而是要与我的队友建立联系,建立真正的关系。为了我,这是从一个胆怯的“嗯……你有Instagram吗?”最终看到一些剧团和音乐演出的同事,和他们一起出去工作!主动创造这些联系,改善了我的工作关系,帮助自己融入团队,继续支持USHG员工的家庭文化。

-

在似乎花了很长时间才到达浴室的隔间之后,当我看到地板上散落着几条纸巾和湿斑时,我的焦虑化作了柔和的解脱。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一个表情或厌恶的表情,我把一次性手套从最下面的柜子里拿出来,打扫浴室,继续我的一天。

很有趣;我听说过,在某些工作中,低语是很常见的,“如果我不这么做,其他人都不会。”但对我来说,其他的蓝烟队成员,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不这么做,其他人会的!”这种简单的给予而不是采取的心态激励着我每天采取主动,成为USHG团队中我自己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