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从专业的角度看待刻板印象

在EST LES冠军赛上!我得说,参加世界杯会让每个人都很激动。但是在这个赢得世界杯的国家,跟随世界杯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特别是如果你有幸和其他9万人一起观看决赛的话!因为用词来形容是绝对不可能的,比赛结束后,我将附上这座城市的照片。

世界杯的结果对职业领域有什么影响?令人惊讶的是,它几乎没有。虽然许多当地人在星期天的决赛后请假庆祝,星期二早上一切恢复正常。法国人再次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效率,与共同的信仰形成对比。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共同的信仰是我想在这个博客中探究的东西。在这里呆了两个月之后,我想我对当地人的真实情况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尤其是从专业的角度。

  1. 巴黎人很傲慢。

    就像所有其他的刻板印象一样,这是一个巨大的概括。到目前为止,我在这里遇到的大多数人都非常友好和乐于助人。更重要的是,因为巴黎的文化融合,当地人也非常尊敬和开放。我工作的办公楼里的每个人都在午餐时间问候其他人,并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是的,在这么大的城市里,肯定有一些自我中心的案例,但到目前为止,我到过的城市绝对没有比其他城市多多少。

  2. 法语说不好英语。

    的确,法国人非常重视语言作为他们文化的一部分,并且经常避免说英语。但这不一定是坏事;事实上,这样,法国人就可以确保他们的语言会占上风。不过,实际上,我遇到的每一个专业人士,办公室内外,至少会说一些基本的英语。特别地,这些年轻人非常习惯说英语,而且常常说得很流利。

  3. 法国人工作不太努力。

    这是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已经描述过的beplay官网体育帖子.尽管法国人花时间放松,这一切似乎都经过深思熟虑,真正提高了生产力。顺便说一句,我问的每个人都告诉我,著名的法国35小时工作周只是一个神话,实际上,每个人工作时间都更长。一天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虽然我们都知道刻板印象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是简单的夸大,我们不停地重复。我们听到的越多,我们越有可能相信它。这就是为什么在传播关于一个国家或其他社会群体的任何信息之前,我们真的应该花点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试着了解他们的真实情况。在法国的两个月向我展示了世界对这个国家的看法是多么的错误,简单的判断是多么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