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教育数字创新者

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我们用这个词数字的创新者描述一个知道如何使用现代数字beplay官网地址基础设施和工具来改造现有业务或构思和建立新业务的毕业生。正是通过掌握数字技术,数字创新者才能快速、可靠地测试思想,加快创新步伐,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比竞争对手更快地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在一个上一篇博客文章beplay官网体育,我们讨论了数字创新者在塑造数字转型中的作用。在这篇博文中,beplay官网体育我们描述了数字创新者的特点以及我们设计并认为对教育和培训数字创新者是必要的课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除了商业头脑和数字技能(即对数字平台和技术的深入了解,我们确定了数字创新者的四个基本特征和四个特征能力。

四个特征定义了数字创新者感知问题的方式和框架问题,寻求新的解决方案集合数字资源:

  • 创业导向–数字创新者是灵活的,倾向于行动,从机遇中迅速实现价值。
  • 创新性–数字创新者能够进行独创性思考并产生创造性解决方案,享受与信息技术的互动,并有明确的实验倾向。
  • 深思熟虑,喜欢坏问题,容忍含糊不清–数字创新者喜欢并刻意参与思考,擅长系统化、模式化,这使得他们能够快速地辨别出与某个特定决策无关的相关因素。
  • 创业与科技自我效能–数字创新者有很强的效能感,他们有能力利用机遇并利用技术实现,同时对自己的优势有自我意识,弱点和思维偏差。

四种能力是数字创新者的主要特征。这些是他们创造价值的企业行为:

  • 敏捷实验–数字创新者是一名敏捷的实验者,快速上市。数字创新者知道如何利用现有的数字基础设施快速进入市场并将产品或服务社会化。
  • 利用社交网络-为了形成最小可行的产品,为了改进它们,数字创新者利用自己和公司的网络来测试想法,获得他们生存能力的反馈,调整航向.在他们的网络上,数字创新者充当新信息的经纪人。
  • 利用导师-数字创新者还知道如何使用非常相同的社交网络来确定指导者和影响者的想法。
  • 生态系统思维-数字创新者知道如何利用和构建复杂的生态系统,这有助于他们与其他公司建立协作关系,满足客户需求。他们与其他人一起创造工作环境,有了技术,以及可进行计算测试和操作的平台。

在过去的一年里,师资队伍技术处,运营和信息管理一直在深入参与我们的转型过程信息技术管理浓度。我们已经确定了一套教育数字创新者的课程和教学方法。根据我们的发现,注意力被分为四个轨道,学生可以从中选择四门必修课。除了四种浓度等级外,我们的集中器在管理信息技术和系统方面有一个核心的入门课程。

为我们的集中器设计的四条轨道是:造物主分析师设计师企业家.我们要求所有的集中器从创建者轨道中选择一个课程。所有专注于信息技术管理的学生都将充分了解数字创新者的特点,并刻意实践其能力。

  • 这个创造者轨迹举办我们的编程课程。我们提供的语言是Java,python和javascript,我们很快就会提供Ruby on Rails。
  • 这个分析师追踪包括使我们的学生能够胜任顾问或分析师的工作的课程。它包括诸如用Excel建模,社会网络分析,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数字营销,以及项目管理。
  • 这个设计师的足迹包括设计思维课程,敏捷方法,UX设计,和安全主题。
  • 这个创业轨迹帮助我们的初露头角的企业家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来加速他们的新商业理念。在这个领域,我们包括我们的社交网络课程,一个了解云的课程,平台和生态系统,一门研究移动应用程序架构的新课程,以及一个将使我们的初出茅庐的企业家了解当前生产力和企业资源管理技术的课程。

我们所有的课程都教授学生本学科的关键概念和框架,然后是支持和实施该策略的工具。我们发现,实践技能对于学生声称理解概念并帮助公司实施其战略至关重要。此外,每门课程都包括一些项目,帮助我们的学生获得工具的实践经验,挑战他们对概念的理解,让他们思考,提高对结果的认识,提高绩效。这些经验要素和对所学课程的个人反思有助于我们的学生向招聘人员讲述一个清晰的故事,告诉他们为公司做什么。

我们按照这种教学方法开设了许多课程。我们的设计思维课程将让学生了解一种独特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在我们学生以后可能参加的许多课程中,将使用Hackathon格式的设计思维方法,学习在时间限制下解决问题。

我们的学生将通过课堂项目体验与其他学科的融合,鼓励他们跨学科应用课程概念。我们坚信理解和管理技术对所有专业都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仅是为了我们的集中器。我们的目标是教育未来一代的知识工作者,无论他们在商业领域的学习是如何利用技术和成为数字创新者。

我们还将引入新的课程,这些课程的设计是跨职能的。例如,我们可以介绍一门关于市场营销的课程,它将教学生如何使用市场营销自动化工具来实施市场营销策略。目前,我们正在为对信息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企业家设计一个技术训练营。这些跨职能课程将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

明年,我们将介绍一些基于行业协作的类。我们正在讨论教授一门认知计算课程,该课程将使用IBM的Watson提供的技术。作为另一个例子,在一个专注于物联网的课程中,我们将使用PTC或XILY支持的平台。与行业赞助商的密切联系将帮助我们在新兴领域找到专家,为学生创造实习机会。

为了帮助我们重新设计,我们向咨询委员会寻求指导,咨询委员会已经审阅了我们修订课程的第一版,并向我们提供了大量反馈。也,与职业中心合作,我们举办了一个技术日活动,帮助我们的学生了解信息系统领域内的更多职业机会。

进一步推动该司的议程,促进建立依赖数字基础设施的数字产品或服务的初创企业,我们的下一步是建立一个实验室来满足我们所有的技术需求。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设计区来支持我们的设计思维类,但我们需要给它配备数据存储,物联网平台要试验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以及分析软件,以理解技术生成的数据,并应用学生在分析课程中所学的知识。

我们很高兴听到信息系统领域的其他创新课程设计。此外,如果你对我们应该教的课程有什么建议,请给我们留言。我们重视您的意见并感谢您的反馈,并将在下一轮修订中beplay官网体育公布对课程的任何更改。

Bala Iyer(@bala iyer)撰写的博客,鲁本曼查(@rubenmancha)和G.山卡拉纳拉亚南(G.Sangkar)最初发表于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