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为企业领导构建新的轨道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在这样一个假设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企业家精神是活跃经济体的模式,也是公民职业的回报。以创业教育为重点,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还因其对学生学习和教育成果的影响而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它根据其提供的价值和实施的课程进行了排名。许多著名的企业家和思想都是从它的韦尔斯利中产生的,玛雅校区。除了成为公认的学习创业精神的场所外,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还影响了世界各地其他机构的创业教育。

现在是时候考虑下一幕了。尽管围绕创业精神的基本信念继续保持不变,近些年来,由企业家支配的基础设施和工具有了显著的发展。关于创业和教育学的许多核心信念深深植根于巴布森的生态系统中,并在今天继续相关。beplay官网体育一个重大的变化,然而,一直在技术环境和数字产品及服务的到来。我们相信巴布森需要以一种系统的方式继续进化,beplay官网体育以利用这一发展。

在过去的15年里,互联网巨头已经在互联网上建立了平台或公用设施,这正在改变创新的步伐。例如,亚马逊创建了一个基于其基础设施和流程的云服务业务,使已建立的公司和初创企业能够从亚马逊租用其IT基础设施和流程。亚马逊,因为它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基础设施,能够应对巨大的需求,并有足够的备用容量让其他人使用它。除了他们的基础设施需求外,公司还可以按需从微软等公司租赁其应用程序,Salesforce.com工作日,HubSPOT,亚默Dropbox,大本营及其他。

随着这些发展,数字化转型时代即将来临,现在是企业家质疑当前商业模式的各个方面并创造全新商业模式的时候了。这个新时代企业家是一个懂得如何有选择地使用现代数字基础设施和工具来改造现有业务或构思和建立新业务的人。现代企业家通过对数字技术的掌握,能够快速、可靠地测试思想,加快创新步伐,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比竞争对手更快地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

数字化转型是由一种我们称之为数字创新者这些数字创新者利用现代基础设施作为乐高积木,构建新颖有趣的新产品和服务。以Airbnb这样的公司为例。Airbnb已经发现住宿服务的供需存在差异,并为住宿寻求者和住宿供应商创造了一个相互发现的平台。Airbnb使用智能手机及其位置信息来获取客户信息,使用现有的支付平台,以及亚马逊网络服务,满足其基础设施需求。Airbnb添加的魔法积木是一个匹配和现货定价的工具,它收集了生态系统中所有参与者的数据。通过向租用者和搜索者提供通过智能手机方便传递的相关数据,Airbnb正在扰乱整个旅游业。但不会就此止步。它现在已经与美国运通等第三方合作,鸟巢,特斯拉和荷兰皇家航空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教育机构应该做什么?

学校采取三种不同的方法来培训数字时代的学生。大多数学校认为IT和数字技术为企业家提供后台支持。因此,一些企业家认为这是一种“必要的邪恶”,这些企业家雇佣第三方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问题,而从不将其作为核心业务的一部分。

第二组学校只关注信息产品,并将其视为产品。因此,他们开发软件来支持组织需求。这些企业家有工程背景,支持这种方法的学校有强大的工程部门。鉴于他们的能力,企业家们采取“自己动手”或DIY的方式来建造产品。

第三种方法是将其视为产品或服务的接口。这些企业家是使用IT界面与所有利益相关者互动的数字变形金刚。新的方法是重新考虑与利益相关者接触的性质,设计新的商业模式,扰乱现有企业。利用信息技术来质疑,我们所指的是改变和试验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的渠道。数字化转型.

采取,例如,尤伯。虽然尤伯是,在其核心,关于交通的想法,特拉维斯·卡拉尼克决定建立一个软件平台来实现他的目标。像优步这样的企业,Airbnb,而其他人则出生在互联网上,利用基础设施进行扩展和增长。对于企业家来说,利用互联网和软件服务的力量来产生想法,学生必须尽早接触这些基础设施和工具。

三个重要的杠杆将促使巴布森产生更多的数字创新者:beplay官网体育

修订课程
巴布森的每个部门都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在所有课程中概念和技能之间的平衡。beplay官网体育数字化对企业的各个方面都有影响,因此对巴布森大学教授基础概念的每个部门都有影响。beplay官网体育一些课程可以继续是概念性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实验课程来学习数字含义。另一种方法是在每节课上介绍数字工具,并向学生展示它们如何影响能力发展和竞争战略。

为技术基础设施建立操场(设计实验室)
核心团队成员从事设计思维研究,我们正在开发这个主题的原始内容。为了支持所有数字工具的集成,或者至少最多,类,需要一个学生可以自主学习的环境。这种学习模式需要适当的现代基础设施。这种基础设施由灵活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空间组成,配备物理和数字工具(例如,物联网项目的传感器和平台)。设计实验室,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一些物理空间(例如,设计区125)但需要扩大规模和设备。

完成时,设计实验室将是巴布森学院的一个中心。beplay官网体育学生,外部专家,工科学生可以合作实施思想和学习。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种沉浸式的学习体验,让他们能够使用和应用相关的工具。从物理工具到创建,例如,可穿戴设备,以软件和服务器空间作为互联网上的服务。我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产生的一些想法能够被转移到加速器中,以测试它们的业务可行性。

刷新加速器车间和生态系统
另一个针对企业家的“学习实验室”是巴特勒创业加速器(BVA),学生们在这里探索和发展他们早期的商业理念。数以百计的参与者利用各种项目,讲习班,专家顾问,以及同僚指导,将他们刚刚起步的企业推向上市。

今天,同样,英属维尔京群岛正在发生变化。一个将其视为建筑产品、产品和服务接口的市场要求我们将其纳入我们的商业模式和风险建设计划。因此,英属维尔京群岛正朝着一个核心发展,其共同的课程活动有助于新生的学生企业家在他们的企业中利用数字创新。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参与者不会成为工程师,但通过我们的项目和研讨会,他们将有能力利用技术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破坏现状的业务。

在这三个方面的投资将促使巴布森及其企业家思考并创建更多的数字化企业。beplay官网体育数字化的未来就在这里。在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我们正忙于为数字时代的创业者做好准备,并将巴布森打造成进入21世纪最卓越的创业学院。

与…合著的文章安德鲁·科贝特塞巴斯蒂安·菲克森;最初发表于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