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大学计算机杰出成就奖

打电话给巴布森所有的女性beplay官网体育学生,她们对项目的技术贡献显示出很高的创造力和潜在影响!

国家妇女和信息技术中心(NCWIT)学院奖的申请现已开放。Recipients of the award will receive up to $10,000 in cash,2018年NCWIT峰会之旅,computing resources,小工具,赞助商品牌的SWAG,and more.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妇女本科生和研究生,beplay官网地址可在网上申请初赛http://bit.ly/AiCCollegiate,从9月1日开始,2017,不迟于晚上11:59。Hawaii Standard Time (HST) on October 30,2017。(入围决赛的学生将被邀请在线完成申请。)

下载2018年NCWIT学院奖信息表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数字体验计划是NCWIT学术联盟的成员。如果您希望获得一名教员或一名技术研究员的支持,以申请该奖项,请发送电子邮件至dxi@babson.edu。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