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研究生生活

我在巴布森第一年的3个Cbeplay官网体育

现在我已经上完第一年的最后一节课了两年制MBA课程,一系列的倒叙在我脑海中上演:方向。我第一次与签名学习小组会面。技术标记。BCAP客户端调用。项目工作的深夜。回首往事,史蒂夫·乔布斯的“一切都是为了旅行”课在我这一年响起。在我第一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到现在为止,为你们所有人写下我的经历,以下是概述我第一年的旅程。

队列

一开始,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校园里度过,渴望发现一切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必须提供并满足我们令人惊叹的团队。虽然我相信大多数同龄人都有这种感觉,我不得不说-19岁的MBA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今年我从同龄人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课程

巴布森的每一节课都鼓励课堂外的beplay官网体育讨论。有些课程像创业与机遇甚至强迫你走出教室去学习。尽管小组活动在一开始看起来很势不可挡,它们定义了你MBA经历的一个主要部分。第一学期我和学习小组最难忘的时间是24小时战略考试——你有一个案例,24小时来定义一个组织的战略。确定公司的机会和威胁,并为未来提供建议。大多数人认为24小时是充足的时间,但这花了整整24小时;我记得我们考试的时候,在雷诺兹的玉米煎饼碗上和同学们在一起。我们的经验是更强大,更接近,准备经常一起吃饭!

俱乐部

尽管我们在前六个月被大量的工作埋没,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高兴能参加巴布森的课外活动。beplay官网体育学生们在研究生委员会竞选职位,beplay官网地址不同俱乐部的领导职位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营销俱乐部,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咨询俱乐部和类似的活动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印度研讨会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拉丁美洲论坛.为了我,这些活动扩大了我的巴布森家庭,让我觉得自己更像是大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的一部分。

一年过去了。我的记忆很难放在任何网页或博客上。尽管我期待着明年——有机会创造更多的回忆并欢迎新的一年级课程——但我已经害怕明年5月最后一次走出奥林。他们说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必须结束,但是在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你所确定的关系和记忆将永远延续下去。